現在真的是小老婆的世界


 


以前當別人小老婆


 


怕別人嘲笑


還要擔心大老婆知道


 


現在可好了


張沛瀾說:朱先生每次來印尼看我;都是他太太去幫我買我要吃的水果.


 


這是什麼世界???


 


自己丈夫要去印尼找小老婆


 


做老婆還要去買東西去孝敬小老婆?????


 


我真的不得佩服朱船不人的厲害


 


連張沛瀾生的孩子


 


聽說也入他們朱家的戶籍


 


我看這個世界


 


真的要一夫多妻制了


 


女人真的越來越難做了


 


但是做小老婆比做大老婆好


 


因為不用每天服侍公婆;照顧丈夫;更不用有傳宗接代的壓力


 


重要是每次看到老公


 


都是光鮮亮麗


 


不會像他家的黃臉婆


 


倒盡胃口>>>>>>


 


女人


 


為人妻


 


真的要好好反省


 


婚前為何是丈夫的是掌上明珠


 


婚後變成丈夫眼裡的瘋婆子


 


原來的我並沒有變


 


唯一變的是我們必須為生活打拼


 


所以我們再沒有那麼愛自己


  


 


 


不管怎麼樣女人真的須要好好先愛自己


 


然有一天


 


我們也會像朱太太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淇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