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決定讓球球開刀那一刻開始
我心裡總是有一種不安的心情
真的好怕

我承認自己是個緊張的媽媽
但是他還是baby
他什麼都不懂

他的世界只有媽媽;爸爸;東兒;乖乖;皮皮......
對他而言這個家就是他的全世界


5
30號星期三早上醫院的車來接他去開刀
醫生事先告訴我下午一點多球球應該可以動完手術
我也安排從雅加達回去山頂的時間
希望球球開完刀
可以馬上見到我




誰知道十一點多工人來電話說




球球今天不能開刀要等明天




我真的不明白為什麼會這樣?




等我趕到醫院




我看到可憐惜惜的球球




他全身無力躺在地上兩眼無神一付哀怨的樣子




看在我眼裡




真的好心痛




怎會這樣呢??




醫生說:他已經打了氣麻;照理應該是會睡覺;可是球球;他沒有辦法睡覺;可能是對環境有恐懼




而且怕打太多氣麻會對球球不好所以讓他先住在醫院熟悉環境明天下午再動刀




 




球球對環境的排斥可能來自打從出生時




從沒有離開過乖乖離開過東東




他從沒有單獨一個人過




他當然害怕




 




我真的不知道我的決定是對還是錯???




但是眼睛不開刀將來一定會看不到




而且他也會不舒服




是他對氣麻排斥??還是醫生說的環境關係??




 




我不安的心情一直到531號下午五點多才放下




球球手術一切正常也醒過來




接下來是他什麼時候才能回家呢???




醫生說因為家裡太多狗




球球須要等到傷口拆線才能回家




至少要五天罷




 




五天好漫長




我真的怕球球不適應




老公說不適應是我不是球球




是嗎????




 




等待真的很難ㄠ的




一天一天數




一天一天的過




我因為怕球球再度看到我要跟我回家




我忍住不去醫院看他




 




 




我還在睡夢中只聽到老公說:戴頭盔還是到處亂咬還是那麼皮




我心想他本來就是好動的孩子




他總要給他時間穩重罷




乖乖小時也是這樣頑皮




 




老公不是每一隻狗都像東兒那麼老成穩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淇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