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真相」

「醫生證實我的腫瘤比1月份變大」

謝先生選擇「一片空白」

他一臉晃神

出現一絲錯愕時

我有一點心疼謝先生

有些事

真的不用弄太明白

可能會好過一點

像我把每個細節

搞的太清楚

也是給自己一種無形壓力

如果

我腦袋壞了

可能一切都好商量

偏偏

我腦袋就像裝個「硬碟」般

把很多事情

很多醫生說的話

都記得清清楚楚

面對「腫瘤變大」

面對未知未來

我能隨緣

我能放縱

我能忍受

它給我身體上

帶來的任何疼痛

但是我最不想面對就是

一直要我做放射的謝先生

因為放射

不是唯一選擇

也不是最安全

還有

我的人生

是由我決定

我說就算


於2016/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淇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