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日子

 

身體狀況不是很好

 

靜靜躺在床上

 

看著外面

 

藍藍的天空

 

有時在想

 

人走了之後

 

會去哪裡?

 

我會獨自一個人嗎?

 

我會寂寞嗎?

 

我能穿越時空

 

飄來飄去嗎?

 

我能放得下這世情緣嗎?

 

我能再見到我的丈夫

 

我的親人嗎?

 

我真的不知到自己轉身走了之後

 

我會去哪?

 

有第三空間嗎

 

還是有天堂?

 

我不喜歡中國人說的「下地獄」

 

感覺好恐怖

 

讓人很恐懼

 

我喜歡是平靜的

 

就如「彩虹橋」

 

我深信

 

孩子們在哪裡等我

 

我想再看到我的孩子們

 

轉身走之後

 

謝先生會傷心嗎?

 

他會想念我嗎?

 

我深信

 

我的家人一定會傷心

 

至於朋友

 

喜歡我的

 

一定會難過

 

不是很喜歡我的朋友

 

應該不會有感覺的

 

我轉身走之後

 

還需要在乎別人感受嗎?

 

應該不用罷

 

這一生 

 

我在乎過什麽?

 

這一生

 

我最在乎是謝先生

 

這一生

 

為這個男人

 

我吃盡苦頭

 

他--仍然是我的最愛

 

轉身走之後

 

我們還會再相見嗎?

 

如果有下輩子

 

我們還會記得對方嗎?

 

想到轉身走之後

 

我們都不再相見不再相守

 

想著,心好痛喔

 

如果有一天

 

我真的不能再呼吸了

 

你記得要握緊我的手

 

讓我在你的溫暖的手

 

慢慢轉身

 

不要讓我一個人太孤單

 

我怕寂寞

 

轉身走之後

 

我會變成怎樣?

 

不再病痛了嗎?

 

我會去哪?

 

一趟未知的旅途

 

只有單程票

 

也沒有站名

 

我很怕

 

真的很怕

 

但是這一天縱究會來的

 

我要調整心情去面對它

 

我要帶平靜的心情

 

慢慢轉身

 

轉身走之後

 

這世所有一切都切割了

 

我不在是我了

 

輕輕轉身

 

輕輕說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淇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