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早上2011-10-16早上六點四十五分我們到飯店


 


餐廳吃早餐


 



 


只有三十分鐘時間讓我們吃早餐@@


 



我們的早餐看起來不是很可口


不能不吃它


因為昨天我們已經被餓到快暈倒了


 






七點十分我們就離開鮭魚灣湖畔渡假酒店


 


 




我們根本無法欣賞這個美麗的湖




 


也不知道它長的圓還是扁的




 


我們繼續往前開




 


又是漫長的一天




 


開始進入國家公園




 


不能否認大山大領




 


真的讓我們驚嘆不已




 


真的太美了




 


美的像圖片中的畫


 



我們經過哥倫比亞河


也因為拍這張照片


害我的單眼數位相機壞了


直到回到台灣


它才變好@@  @@   @@


 



 


 



 



我們來到一個第一個湖


別問我


它在那?它叫什麼名字?


因為時差關係


我變的很笨





 


乘架空纜車




登上高聳入雲之山巔,觀賞自然美景


 


根本騙人


 


上去是八分鐘


 


回程也是八分鐘


 


對我而言是一種折磨


 


我對
乘搭
纜車


 


都有恐懼感


 


這一張照片是20加幣(合台幣600)


 


為了慶祝自己如此勇敢


 


我不管它照的好與不好


 


買回來做紀念












硫磺山標高海拔2281公尺,另一山頭上設有氣象觀測


 


,海拔約2337公尺. 早年19世紀末,要上山蒐集氣象


 


資料必須爬山穿過重重森林,非常艱辛.1903年氣象站


 


開闢了5.6公里的登山步道,1940年瑞士移民約翰賈基


 


(John Jaeggi)在山頂上設了一個茶屋後,經瑞士財團


 


資助,19597月硫磺山纜車正式營運.如今花點錢只


 


要約8分鐘就可上到山頂觀景台,欣賞到班芙鎮,弓河


 


河谷,班芙溫泉大飯店,班芙高爾夫球場,明尼灣卡湖,


 


小瀑布山........等等美景。





 







弓河瀑布顧名思義,就是指在弓河上的一個瀑布,這


 


瀑布雖然不是很寬,落差頂多不過十餘公尺,但由於


 


弓河的水量充沛,所以也是氣勢磅礡。在弓河瀑布旁


 


的樹林中,我們可以發現到這裡最為著名的旅館---


 


菲爾夢班夫溫泉旅館( Fairmont Banff Springs


 


的巍峨建築已經聳立在林端。1953年瑪麗蓮夢露在此


 


拍攝"大江東去"(River Of No Return),細雨綿綿中,


 


站立在此地,緬懷往日,心情感觸很深





 


 


 


 


 



 


 


 



 



 



我們旁晚來到班芙鎮


它们人口只有六千


但是夏季可以擠進十萬觀光客


如果是自助


應該可以住在班芙多幾天


我很喜歡班芙鎮


 


***我們團友說他們夫妻是參加豪華團的包餐(9餐)


 


但是每一餐都跟我們吃的一樣@@


 


我們包餐費用(9餐)成人$142包露易斯湖酒店午餐


這個不是最慘的




們升等露易斯湖城堡酒店180加幣(台幣5400)


二個人多了360加幣(一萬八百台幣)


結果我們在露易斯湖城堡酒店大廳看到它們一個房間


是三百加幣


我們又遇到翠明旅遊的團員


他們大概有十多人都進露易斯湖城堡酒店


(它們一團只有25個人)


我偷偷跑去問她們團員


他們升等露易斯湖城堡酒店只要60加幣/一個人


難怪我們團只有我跟謝先生升等@@


到現在我對美亞覺得很不滿意


有一種上當的感覺


最可笑是


第二天謝先生跟我們導遊提起翠明一個人60


加幣可以升等露易斯湖城堡酒店一晚


他說:翠明都用低價跟飯店做生意;它們導遊的小費要


跟公司對分   


??????


他到底說是那一國話?


我真的聽不懂他在放什麼屁?????


我真後悔當初沒有選翠明旅行社的團


光是升露易斯湖城堡酒店就差了240加幣(台幣7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淇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