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胃痛?


 


是反胃?


 


是噁心?


 


還是心理因素?


 


已經弄不清楚了


 


只知道胃痛了五;六天了


 


不曾有這樣的反應


 


我也明白要吃藥才能好


 


但是現在要我吃藥對我是一件很困難


 


我問醫生


 


這是心理因素還是化療副作用


 


其它病人有這樣反應嗎?


 


他說:一半一半; 有心理因素也有化療副作用


 


事實上我算是一個很能吞藥的人


 


我一次可以吞下四;五顆藥丸


 


而且從小不怕吃藥


 


所以這一;兩個月對吃藥有排斥感


 


讓我非常納悶


 


到底是那裡出問題?


 


我跟醫生提到服用帝盟多可不可40天服用一


 


次不要28天為一個周期


 


他不贊成


 


他覺得這樣藥效會不好


 


我也知道自己是白說的


 


他一定不會答應的


 


不能吃藥


 


只好住院打針治療罷


 


我對醫生說:你好像不在病房看到我很不甘心


 



 


他竟然回我:如果你再不吃東西;乾脆讓妳住


 


一個月再回家


 


謝了!我還不想『起肖』


 


住院又不是住飯店


 


雖然有保險金可以領


 


我還不想被關在醫院太久呢!


 


所以明天(4/20)我又要去住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淇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