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爭取自己權利


 


別讓自己權利睡著


 


事件壹


 


2008/11/5---2008/11/7


 


我住院三天


 


原則上


 


可以申請六天門診費用


 


但是離我第二次


 


2008/12/14住院


 


不到四十天


 


2008/11/7------2008/12/14


 


我只有四次門診記錄


 


所以剩餘二次門診


 


抱歉ㄚ


 


南山人壽不理賠


 


我什麼都問了


 


就差這個沒有問


 


所以白白損失


 


申請兩次門診權利


 


業務員也不會事先告之的


 


很多事是需要自己去問


 


我終於懂了


 


嘴巴拿來做什麼??


 


----    -----


 


問到懂


 


問到明白


 


重點住院距離要久一點


 


免的來不及看診


 


喪失自己申請門診理賠


 


 


事件貳


 


我在2008/12/14---2008/12/19住院六天


 


為了避免跟上次一樣被保險公司刁難


 


我每看一個門診


 


都要求醫生給我一份診斷證明書


 


證明我是因為延腦腫瘤門診


 


而不是感冒去的


 


3/30我收到業務員給我mail


 


您好!理賠金已滙入你的戶頭,******,但是


 


在 印尼 醫師看診的二次,


 


因為看診的診所並非條款上定義的醫院,不符合


 


規定,所以不理賠.


 


另外,榮總的部分,請下次回台時,前去補診斷書,


 


再來申請理賠.


 


            平安健康!          獻柏  980330


 


 


 


我算一算理賠的金額


 


應該少了七次門診理賠費用


 


至於他提到的因為看診的診所並非條款上定義


 


的醫院,不符合規定,所以不理賠.


 


真的是見鬼了


 


所以我馬上回了mail給我的業務員


 


我住院6天理賠66000


> 應該有12次門診???


> 門診理賠沒有過的


> 可以把日期寫給我


> 中醫診所三次是嗎??


> 還是那2次只有收據那兩張沒有過???


> 榮總部份他已經說過不會給我診斷書



 


 


2009/4/1() 上午9:09我的業務員mail給我


 


我今天晚上再將理賠明細mail給你,門診只有理


 


賠台灣的醫院(榮總除外)5,印尼門診不理


 


,理由前一封信已說明.


 


我真的覺得很好氣又好笑


 


因為被他們公司退回來印尼門診收據1/6跟上


 


次申請門診理賠是同一家醫院門診收據


 


他們到底有沒有存檔???


 


我想還是直接找理賠部的人溝通比較快


 


我首先問他: 看診的診所並非條款上定義的醫


 


,指的是24小時的醫院及有病床180以上是


 


???


 


他沒有回答我卻問我:你在印尼是去診所看病還


 


是在醫院??


 


我說:我這三家醫院在印尼都是大醫院


 


我會換醫院是跟著醫生;另外一家中醫診所也是


 


在大醫院附設的就像長庚醫院也有中醫門診一


 


;除非你們要求我一定要去癌症醫院;那真的


 


很抱歉印尼沒有


 


他說:沒有這樣規定


 


我接著說:1/6門診收據跟2008/12/142


 


門診理賠是同一家醫院;你在印尼也有分公司為


 


什麼不去調查醫院是否符合你的要求再來退


 


???


 


經過一陣溝通


 


晚上我業務員傳簡訊告訴我


 


 


印尼二張門診收據(1/13,2/19)榮總已退回給


 



 


換句話說印尼其它四張門診收據


 


他們接受了


 


 


 


 


我在想


 


如果不是我這樣個性


 


是不是很多人都算了??


 


我算是機車族嗎???


 


還是我在爭取自己的權利了


 


我也繳二十年保費了


 


繳保費時候也沒有跟他們討價還價


 


不懂


 


要他們理賠


 


一堆規定


 


弄的我昏頭轉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淇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