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5/12星期一


我發現我的朋友們沒有辦法接受我得病的事實


她們一個一個都覺得怎會???


既然是罕見的疾病


醫生們怎麼能判斷它絕對說是腦部惡性腫瘤呢???


我不知道我在什麼情況之下我接受這樣事實??


我也很希望是醫生判斷錯誤了


我也希望這是一個玩笑


也許ABBY說的對


我怎能用一張片子看所有的醫生呢????


如果萬一是儀器壞了


那不是一個錯誤判斷呢??


我應該再去做一次MRI攝影


重大疾病應該要有謹慎的態度


我決定給自己一個機會


也許是笑話一場罷


 


2008/5/13 星期二


(生死有命)或是說(生命很脆弱)


今天台灣時間晚上十點


我接到謝先生簡訊:我弟媳婦麗萍車禍逝世……


當下我被驚嚇


怎會???怎會這樣???


她好好的一個人怎會出車禍呢???


我小叔怎麼辦?


他這半年精神狀況很不好


如今麗萍這樣走了


他可以接受這樣的打擊嗎???


*******


雖然我被醫生判斷我還有1-2年生命


但是,我現在還活著


我可以去計劃自己的未來


我可以很努力去過每一天


我用感恩的心情去看待每一個人每一件事


至少我的生命是有期限的


那麗萍呢??


她出門之後不能再回來


一切是那麼突然


讓我們每一個人都難以相信


生命的脆弱是我們無法抗拒的


我們不能改變天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淇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