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低落到谷底
我們光明磊落把個人資料陽光化
寫文章也是好玩
也只是想真實報導一些社會問題
結果 > > > > > >2007/10/04 11:02:01

你的文章要不要刪除, 跟我們有啥關係 ? 




你自己說八年前一萬二, 現在大概三萬五, 後來又說 [單純辦件最多十萬 ]. 




如果你的費用真的那麼便宜, 辦件又快速, 你又是熱心要幫助別人, 那我給你一個單子, 幫我處理. 




如一切如你所說的那麼簡單又便宜, 辦完後我付你三倍. 




不然你就不要一直比較. 人家不懂你真的幫他, [你看來也是外行人], 你會害死人的. 辦結婚不管是費用, 方法, 時間... 都是無法用理論去衡量. 況且跟八年前去比較. 




在印尼你可能很無聊, 多管管你先生小孩吧.  
  
2007/10/05 08:36:22




我看完你的文章. 我看你真的很厲害. 希望有機會認識你.




以你的觀點, 我看你去餐廳點海鮮炒飯, 你一定會跟服務生說 : 為什麼炒飯要賣三萬盾 ? 五隻暇才一千盾, 蟹肉一點點而已最多三千盾, 蚵三個也才一千頓, 飯三千盾, 最多也一萬盾. 為何賣到三萬盾.




所以我才說你真的很厲害. 當 "怪怪的媽媽" 這個名稱很適合你. 希望有機會認識你. 我住在 Kerajinan Raya,  以後有台灣的 order 麻煩你幫我跑.  我賺差額就夠了.  我借你司機幫你跑都沒問題.




看來你在印尼真的很 [ 入鄉隨俗 ],  三姑六婆的習俗你完全學會了. 我代表其他兩個承辦人想跟你學習.  可以用一萬盾買到三萬盾的

2007/10/05 11:01:13炒飯兩萬盾 ? 你住雅加達還是住鄉下 ? 台灣人去過雅加達很多喔, 隨便在 mangga besar, hayam wuruk 餐館就三萬了, 不要說去中式餐廳. 你會給人家笑掉大牙 . 我看你都是吃路邊攤 ? pecel lele 一萬盾也可以買到. 對啦,就是因為你知道便宜的, 所以你幫我處理呀. 很多承辦人要跟你學習. 我另外配合的台灣兩家我也會請他找你. 給你一個 order, 你處理嗎.  真的又便宜又快誰不要 ? 你會去 teto 嗎 ? 有空在 teto 見面聊聊. 請你喝咖啡. 這裡很多人要跟你學習.
 
2007/10/05 11:17:4 




對了. 算真的兩萬買得到炒飯, 你不會用大腦去想, 炒飯要用油嗎 ? 用師父嗎 ? 用服務生嗎 ? 用洗碗工嗎 ? 用場地嗎 ? 用時間嗎 ? > > > 辦文件不用時間嗎 ?  不用汽車, 油, 高速公路費, 接送客戶飯店機場也不用算嘛 ? 只會想送件辦件費用 ? 我看你有點秀豆. 或許你在印尼賺不到錢吧, 才會算的用膝蓋去算.   ...所以你要說到做到, 幫我做一個, 不然就不要鬼叫鬼叫.  

他們輪流上陣叫罵  

我表態自己不是仲介
還是無法讓他們消氣
我去點他們的大頭



姓名


暱稱





性別


居住地





年齡


星座





血型


學歷





職業


興趣





電子信箱




不公開 
男性不公開
不公開不公開
不公開不公開
不公開逛街購物、電腦網路、音樂欣賞、電視電影、運動釣魚
不公開


相對我自己所有資料都在部落格裡
而他們卻 > > > > > >

連收到一封一封不友善的留言
說的如此難聽
我真的不知道
我為何要在網路上公開自己照片及寫真實心情日記呢???
真的很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淇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