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看上杭州西子湖四季飯店就是它們中國庭院吸


引我


也是這個庭院讓我非常想帶謝先生來這裡吃頓飯或


喝杯咖啡


我弟說這個種花方式很像謝先生


隨便種在一起


我說:這叫做花藝設計


一般人還搞不出來呢




這個走廊很適合拍婚沙照




這棵榕樹非常美


謝先生應該會懂得欣賞它的







就是在那裡喝下午茶


只是太陽太大


我已經不能再曬了@@


整臉黑斑


快嚇死人了





 



泳池


都沒有看到人在游泳


 



 


 



我們的小陽台


 



我們小陽台看出來的景色




 


 



沒有路


回頭罷


 


 



 



 



 


 






 






坐落于西子湖畔的杭州四季酒店,楼高两层,拥有


 


78间宽敞舒适的客房,包含5间套房,所以它們佔


 


地不是很大;照片真的會騙人的


 


 






 







住在杭州西子湖四季飯店都不是觀光客


都是中國本地人喔


從這一點去觀察


我發現中國經濟已經在起飛了


而且飛在天空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淇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