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不明白自己買的納豆精的功能是什麼


所以上網查了一下


不查還好


查完之後


簡直是晴天霹靂般的震撼


發問者卡蘿 ( 初學者 5 ) 她說:


*****上次跟老公兩個人去北海道 是跟燦星的團去的
某天導遊帶我們去買藥 說藥有多好多好 平均一瓶約NTD5000左右
因為老公肝不好 所以想買清血的
回來台灣後想說如果吃完了還想再買 就上日本網站找
發現根本沒有這間公司的網站


很奇怪
以日本的規模怎麼可能沒官網
之後我們上網找發現 澳洲跟美國 歐洲都有一樣的東西
在日本買的真的太貴了
一瓶都才只要NTD1000左右 真的被她賺翻了
我們買的是日本藥店 日本藥王 的納豆精 深海鮫 以及スマ-ケン 
還有新肝宝精 希望大家不要再被騙了!!
雖然那不是假藥 我們比較過成份也相符合 但被騙了那麼多真的很不舒服!! 希望大家不要再讓導遊騙了!!真的很令人無法再相信那些旅遊團!! ***********


為了證實是否有錯誤


我自己到雅虎日本網站查詢藥王製藥株式會社日本藥王製藥株式會社


の条件に一致する情報は見つかりませんでした。


·             検索キーワード:日本藥王製藥株式會社


ヒント:


·             キーワードが正しく入力できているか、誤字がないか確認してみてください。


·             短く簡単な言葉で言い換えてみてください。


·             同じ意味の別の言葉をためしてみてください。


そのほか、使い方でわからないことがある場合は、Yahoo!検索ヘルプをご覧ください。

我再用藥王製藥株式會社查詢


1.       找到既然是ET Mall---您全家人的購物網站 (珍寶三旺優Q10.. 品號 ... -このページを和訳


生達製藥!NEW。 味丹生技。 統一生技。 杏輝製藥。 順天堂草本。 德奧生技。 ... 大清藥王-珍珠粉。 頂新-神奇鰻魚盒。愛之味保健區!。 錦鴻生技-周丹薇。 ... 【認識-日清ファルマ株式會社】創立於1960,為世界第一家Co ...


進入之後是到台灣的東森購物網路商城


所以確定並沒有所謂的藥王製藥株式會社日本藥王製藥株式會社


我記得導遊說它們藥品是漢方中藥而不是西藥


我把自己買的三瓶藥


很仔細查看一番


都沒有看到漢方兩個字


只在(春壽精)看到----生藥+>>>>


 


發問者小婷 ( 初學者 5 )******她也說: 20074/18-22去了日本北海道,在第一天開始導遊就會灌輸你來北海道不要只是買牛奶糖,吃了會註牙,而且沒什麼紀念價值,要買有用的對身體好的,並且灌輸日本人很注重保養,因為看病很貴,並在接下來的幾天會用潛移默化的方式,灌輸你日本的藥是最好的,而且要帶你去免稅店前要進去前會說的天花亂墜,好像沒買你就是不孝順的兒女似的,還說自己的父親之前中風也是吃了這個藥才好,只能怪我事前只查詢去北海道可以買什麼,卻忘了查詢什麼東西不能買,唉,買了6瓶,顧肝的.納豆精.補鈣的,買了也沒辦法,只想詢問,藥吃了到底有沒有什麼問題,能否麻煩告訴我



  • 2007-04-24 01:06:11 補充

對了,我的藥是在札幌的光伸免稅店買的,藥王出品的



  • 2007-04-24 07:55:57 補充

不好意思,因為已經購買了,也沒辦法退,可否告知藥是否有效用,只是貴了點而已,因為有去知識看過了,大家只說貴,但都沒說是否真有其效用


說的好 我們也是在札幌的光伸免稅店買的


真的----台灣導遊的台詞都一樣


因為我們導遊說法也是跟她說的一模一樣


回答者:海洋 ( 初學者 5 ) 回答時間:2007-10-16 21:43:04


一開始導遊會跟大家談健康的重要性......

保健藥品的需要性......

再來談日本保健藥品的有效性.......

不想買嗎?

有些困難囉!

不買好像就不孝順父母或對不起自己ㄋ!

朋友一買好幾組,才能兼顧到全身,6萬元飛啦!

回來之後就......

懊悔喔!

出國還是要稍自我節制!*******


 


 


這就是我當時的心情


因為年齡已經到了四十幾歲


想想自己應該吃一點維他命或Q10之類的藥品


所以才衝動買了三瓶藥


我還記得導遊一直在車上告訴我們


一定要買一個療程


所謂一個療程就是兩三瓶


我記得;我問她:有心臟病;高血壓的人是否可以吃春壽精???


她說可以


但是等到我先生看到成份有海馬


他跳腳說他的體質不能吃這樣的成份


我很無奈望著他


已經買了又能怎麼樣???


 


回答者:Ho,Shu-Hsien ( 初學者 5 ) 回答時間:2007-04-26 13:47:55


*****他說:也是前天剛從北海道回來。出發前一再提醒父母不要在免稅店買東西,也不要跟導遊買東西,但是導遊這幾天的洗腦真的很厲害,我的父母一到免稅店就淪陷了(店員都會說台語),買了好幾萬塊台幣的藥品,這些藥品我後來在日本的藥妝店都沒問到,只有發現眼藥水在藥妝店買還比較便宜。我自己也把持不住,在車上跟導遊買保養品,回到台灣才發現台灣的網站只賣三分之一的價錢。回來爬文看了一下,幾乎沒有人說吃了這些藥品有沒有效,我也很猶豫要不要阻止父母吃這些藥。如果出發前多做功課,購買之前三思,現在就不會後悔了。導遊講的話除了日本的人文地理歷史以及集合時間要聽清楚外,其他真的不要聽進去。之前已經有許多人警告我們了,為何我們還是會跳進陷阱呢?看來下次去日本玩還是自由行,或是找不進免稅店不推銷商品的旅行社比較好。玩得愉快很重要,實在不想為了購物的被騙感而壞了旅行的美好回憶!只是為何台灣人要剝削台灣人自己呢?希望大家跟日本團不要再被剝削了! *****


 


他說是我現在的心聲


為什麼去北海道之前我沒有看到這幾篇文章呢???


為什麼我會變的相信別人說的話呢???


因為她之前所表現的都是很誠懇的態度


我現在很想知道有沒有藥王製藥株式會社日本藥王製藥株式會社


 


我更想知道日本免稅店是怎樣成立的???


 


為什麼一直一來日本免稅店或帶日本團的導遊是如此賺我們台灣人的錢呢????


 


不要說她們騙我們


因為她們也沒有拿刀強迫我們去買


 


是我們自己心甘情願去買的


 


但是我希望一分錢一分貨


 


而不是我們用五六千多台幣買到一瓶只有價值一千台幣的藥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淇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