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國在歐洲?

英國有多大?

不知道@@

英國要去那裏玩?玩什麼地方?

不知道

去英國應該去吃什麼?

不知道

天啊

我要去英國

竟然什麼都不知道

我又不會英文

怎麼辦???

這下我死定了

一定會在英國迷路

不會說英文的我

竟然選擇去英國自助旅行

是不是有一點誇張@@

謝先生好不容易答應了要去英國旅遊

無論如何

我不能打退堂鼓

只能往前走

但是不能傻傻走罷

於是我開始著手準備

英國

沒有去過

沒有概念

我想到去找台灣『旅行團』行程跟路線圖

英國團_副本

 

 至少這樣把英國地理位置搞清楚了

對安排行程也比較上手

先選幾家評價不錯旅行社

Google『去英國評價好旅行社』

(想問什麼就寫什麼)

網頁馬上出現很多資料

不管是旅行社還部落格

都要仔細看清楚

這時要做筆記

以免忘記了

旅行社除了行程安排之外

還有住宿飯店也可以參考

對每個景點

我都會『Google』搜尋

再從『Google』搜尋中

去認識當地地理位置跟風俗習慣

飯店除了『Google』搜尋之外

我也很喜歡用『雅高達 agoda』飯店網頁

我看是『電子地圖』

選擇飯店

我在乎是不是在地鐵站附近

(對能搭地鐵國家而言)

再來是客戶對此飯店評價

選飯店還要聽別人怎麼說

我會針對飯店再用『yahoo』網頁搜尋

看別人寫的部落格

看別人怎麼評價

這個對我幫助很大

但是部落客寫的推薦

我就很少採信

因為我被騙過N次

再來『背包客棧』

http://www.backpackers.com.tw/forum/forumdisplay.php?s=&f=114&order=desc&daysprune=-1&prefixid=hotel&sort=lastpost

對自助旅行者

它是一個資料相當齊全網站 

 每個人都是背包客

寫得非常中肯

值得去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淇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