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不想走太多冤枉路


 


為了省時間


 


為了不走回頭路


 


我很努力爬格子參考別人行程


 


行程是別人的


 


只能參考





參考有沒有更特別的小店或景點

 


參考有沒有新的驚喜


 


因為這次買國泰假期


 


已經有2天大阪酒店


 


我把它放在最後2



一定要帶小抄


 


帶筆電太麻煩了


 


不然就把資料傳到手機上


 


在沒有wifi狀況還能打開喔


 


我比較傳統


 


喜歡寫筆記上


 


第一:路線確認


 


開始考慮從關西機場的路線跟行車時間


 


來安排前5天行程了


關西機場到神戶


關西機場到京都


關西機場到奈良


我參考「小氣少年部落格」



值得推薦部落格


http://nicklee.tw/index.php?load=read&id=659


 




 



JR西日本線首頁


 


最重要是車站名稱


 


寫錯@@一定找不到


 




我寫(三宮)還沒有錯的太離譜


 


它還是幫我找到了





把正確地點跟出發時間寫出來


 


再來確認你要搭的班次是新幹線


 


還是快速;慢車



 


大概同一個時間有三到四班車可以選擇




從三宮到京都所需要時間都會標示非常清楚


 


連價格都可以先做預算喔


 


我用最笨方法找出每個行程的時間跟費用


 


最後敲定自助旅遊的行程


 


得推薦部落格


http://nicklee.tw/index.php?load=read&id=659


 


自助旅遊一定要方向感好


 


不一定


 


只要你看的懂地圖


 


沒有去過的國家或地方


 


一定要Google


 


有了概念


 


一切都很簡單


 


 


 








 


 


 


第二訂飯店(我之前已經寫過了)


沒去過神戶


沒有概念


我又去參考台灣旅行團的行程


又得知一間算是神戶指標的飯店


我又去爬格子比較價格


飯店最好要離地鐵站或巴士站近


飯店最好要有早餐


「我個人喜愛吃日本飯店早餐,如果運氣


 


好,還有日式便當」


 



第三規劃每天觀光路線



 


利用「漫遊日本」網站找出當路線



http://www.e-japannavi.com/syuyu/index.shtml


 




 


這樣對京都是不是有一點概念了


 


不會從洛北跑到洛西嗎?



 


這樣也很清楚觀光的景點


 


我會先規劃二到三種路線



最後利用Google地圖去規劃路線


 


重要要順路


 


順路很重要


 


最好吃飯就在隔壁店


 



 


等確認觀光景點路線之後


再來就是餐館~去到日本


 


當然要吃道地日本料理


我會在yahoo找一些別人去過的餐館


然後去當店官網瞧瞧


在去看看大家對他的評價


等確認餐館


我會以景點為考量優先


 


再找出最近的餐館


我不會跑到西邊吃飯


然後再搭車去東邊觀光


很浪費時間


也沒有效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淇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