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想不透


 


我和VIVIAN為什麼會繼續再去上課


 


VIVIAN都覺得我應該會蹺課不再去


 


我真的看起來是那麼不認真的學生嗎?


 


VIVIAN:我覺得星期一是你老公有事;


 


以你就來玩玩的;而且當初張美珍打電話


 


給你的時候;你也一副沒有興趣樣子


 


沒有錯


 


當初我對『長生學』很懷疑


 


縱使魏裕峰老師曾經專程到醫院幫我「調


 


整」


 


我也只是感到一股莫名熱氣在我身上穿過


 


除此之外我真的沒有特別感覺


 


美珍給我的書及DVD


 


我看過之後


 


讓我覺得---怎麼可能?????


 


對它---我採著不信的態度


 


連續上了四天了


 


我開始相信它


 


我也了解在大自然界真的有一種很神奇的


 


力量是存在的


 


我上輩子一定有燒香拜佛


 


我總在我最需要的時候都會遇到貴人


 


素蘭;我認識她三;四年時間(她已經在新


 


加坡修完了高級班;她學長生學已經好多


 


年了;她不是義工;她這次是陪她老公來上


 


初;中級班的)


 


她是淑人的朋友


 


我們見過很多次面;吃過幾次飯


 


我們沒有任何交集


 


在『長生學』第一天


 


我遇到她


 


她在第二天上課過程中


 


默默幫我做「調整」


 


她很努力在幫我「調整」我的頭部及手部


 


不知不覺的「調整」一個多小時


 


在「調整」過程中


 


我頭部曾經有一陣抽痛


 


我的左手出現痛點穿梭過手臂


 


神奇是當天晚上我睡的很沉;很好


 


好久已經不曾這樣睡過了


 


我的左手現在仍然在痛


 


但是它不再靠止痛藥了


 


它也不在抽筋了


 


所以我覺得每次在我面臨要做最大的選擇


 


我身邊都會出現一個貴人來幫我


 


我真的很感謝老天爺一路上對我的照顧


 


我在靜坐或是被「調整」


 


我會一直打嗝


 


一直打不停


 


被「調整」時候


 


我的體質很敏銳---會有痛覺


 


(因為有很多人不會也感覺的;沒有感覺不


 


表示沒有效)


 


VIVIAN在靜坐會【自轉】


 


如果沒有認識VIVIAN


 


我會覺得---她還真會裝ㄚ


 


但是以我們相識的程度


 


我知道她真會【自轉】


 


VIVIAN以為自己卡到陰的


 


魏老師說:每個人體質不同反應出來也不


 



 


我們兩個人似乎跟『長生學』有緣份喔


 


魏老師說:『長生學』就是導引宇宙能量;


 


使身體氣增強;新陳代謝變好;疾病可得到


 


改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淇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