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天開始我們分四個人一組做練習


 


第一天我和VIVIAN跟二個太太一組


 


(一個被「調整」三個人幫別人「調整」)


 


我們這一組有一個太太非常不認真


 


一邊做一邊問:有沒有感覺??


 


(應該是她一直都沒有感受到罷)


 


我們都閉著眼睛專注在幫人「調整」


 


我發現另外那個太太也晃動起來


 


只是晃動起來力量比VIVIAN較小


 


我被她們「調整」不到二分鐘


 


我的頭部開始晃動(VIVIAN「調整」我的


 


頭部)


 


我的左手開始有被推動的感覺(是那一個


 


VIVIAN一樣有神力的太太)


 


我被她們晃來晃去;真的有一點暈


 


有一度我的頭部晃動非常大


 


VIVIAN把她手離開我的頭部


 


距離大概一個拳頭


 


我的頭部仍然會晃動


 


(這大概是老師說隔空的「調整」罷)


 


我們練習了四十分鐘之後


 


我打嗝不斷


 


坐在我隔壁的學員開始躲我


 


差一點躲到離席罷


 


 


第五天我們又做四個人練習


 


我和VIVIAN跟兩個伯伯一組


 


他們真的很認真很專注在做「調整」的練


 



 


我的頭部晃動非常明顯


 


 


今天VIVIAN手是在我背後及右手


 


今天比昨天晃的更厲害


 


我試著抵制它的力量


 


我很用力的吸氣吐氣


 


真的沒有幾次


 


晃動也變慢了


 


二個伯伯說:你為什麼一直亂動


 


伯伯我真的沒有亂動


 


我和VIVIAN知道


 


這是能量產生反應


 


二個伯伯又問:你為什麼一直打嗝


 


我也不想這樣


 


我從上課的第一天起;我就開始會打嗝


 


只不過;一天比一天還厲害


 


只要我練功或「調整」別人


 


我會出現------


 


很想哭


 


我真的非常非常不願意如此


 


沒有辦法;我胃寒反應出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淇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