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月份謝先生提到他的同学看到商報登的文章


 


知道我得了疾病


 


她想介紹她哥哥給我認識


 


因為她哥哥已經患了癌症七年;他練了氣功之後


 


現在控制非常好


 


九月中旬我要回台北看病;謝先生要去上海開會


 


我隨口說:等印尼過完年再說罷(920---924


 


印尼過年)


 


10/9早上忽然謝先生告訴我:我同学張美珍跟她


 


哥哥下午会來


 


?我還來不及反應她們是誰?


 


管她是誰?來者是客


 


謝先生見我沒有反應又接著說:她們帶氣功師父


 


一起來


 


來教我氣功?


 


先聽她們怎麼說;妳自己決定要不要学


 


回答得很好;勉強是無法達成協議


 


初次見到張先生


 


我還真的很懷疑


 


他是謝先生口中那一個得癌症的患者


 


張先生開門見山告訴我:「我不喜歡告訴別人我


 


有癌症」


 


我心想;你告訴我也不信


 


他花了一些時間跟我們分享這七年抗癌心得


 


七年前


 


他發現得了前列腺癌


 


馬上在印尼动了手術


 


這個手術差一點要了他的命


 


在朋友建議下


 


馬上轉往到了新加坡的醫院


 


新加坡医生見到他


 


直搖頭表示很難治療


 


只能試試看的心態幫他先緩和他的症狀


 


如果能夠度過一個月再談下一步治療


 


…………


 


 


七年來


 


他被醫生判斷2次玩完了


 


第二次是在去年他再度發作


 


而且是在做完七次化療之後


 


他的體力下滑到谷底


 


他曾覺得自己應該過不了這一關了


 


 


 


直到七個月前有貴人相救


 


讓他開始認識了【郭林氣功】


 


初期他真得覺得学【郭林氣功】很辛苦


 


如果不是有家人在旁邊鼓勵及支持


 


他很想放棄


 


 


 


七個月之後


 


他脫胎換骨变成另一個人


 


也因為他從【郭林氣功】重生


 


他想把【郭林氣功】在印尼發揚光大(義務;


 


費的)


 


 


 


他熱心把【郭林氣功】帶到我的生活


 


我也因為他的勇氣及樂觀的態度


 


讓我接受了【郭林氣功】


 


 


也許這是我人生中再度奇蹟出現


 


我願意努力去学習


 


如果….有一天


 


我真的好了


 


我要把【郭林氣功】推廣到印尼每個角落


 


幫助更多老;殘的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淇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