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院比住飯店還貴


 


***住飯店保險公司沒有理賠***


 


幸好當初購買防癌保險額度算蠻高


 


讓我在住院醫療過程中


 


沒有經濟壓力


 


有時在想


 


我真的很感謝淑美(她在29歲患了血癌離開我


 


)


 


如果沒有她


 


我從不會想到


 


我需要買份保險


 


*再次重申;我不是保險從事人員;我是保戶*


 


住院免不了再做一連串檢查


 


胸痛---又是心电圖;肺部X光片;抽血


 


腦幹有一顆頑皮的小球


 


當然再做一次MIR


 


確認它有沒有变化?


 


我要求心理諮詢


 


我要排除心理因素的迷失


 


如果真的是心理因素導致所有疼痛


 


我願意接受


 


但是要給我合理的理由


 


我雖然腦幹長了東西


 


還不至於腦袋瓜变傻了罷


 


黄尚本推薦許正典医生


 


(我已經忘了自己在很多年前看過他的門診)


 


在談話過程中


 


我問了我最在乎:你覺得我有心理壓力問題嗎?


 


不能夠說沒有心理壓力;每個人都有心理壓力;


 


而妳的壓力來自妳的姻婚關係及家庭問題.


 


如果有佔多少成?


 


 


20%;不是因為這個疾病導致妳心理壓力;腦幹有


 


七對神精;當妳的腫瘤長期壓迫到会導致自律神


 


精失調;所以身体會出現很多莫名其妙的疼痛;


 


檢查也檢查不出來的


 


如果是自律神精失調服藥有沒有效果?


 


有些人服了三個月藥物有明顯效果;也有人吃了


 


十几年的藥也沒有好;要看個人体貭


 


我願意試試看


 


住院這段時間


 


我感到台安医院護士親切態度及她們的專業


 


最重要是我埋三天針頭沒有跑針


 


看到血管


 


她們也可以找到


 


我也許為了打針不痛


 


跑回台灣住院


 


 


至於我胸痛問題


 


我想不再重要


 


只要我能夠忍受的痛


 


那就讓它繼續痛罷


 


不再想它為什麼會發生


 


只要不会要我的命


 


隨便讓它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淇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