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香港到大阪商務艙來回



 


國泰航空公司網路價



 


是港幣21528/一人(合台幣是8萬3左右)


 


真的有一點讓 它 貴  貴   貴 


 


幸好我什麼沒有


 


就是時間多


 


為了幫謝先生省一些錢


 


我努力爬格子去


 


真的不小心讓我撿到一個大便宜


 


我還以為自己眼花


 


會不會把價格看錯


 


大阪3天2夜國泰假期2個人機加酒


 


竟然還比機票便宜


 


我一次又一次確認日期跟價格(也是商務艙)


 


不用再想了


 


就這樣把它刷下去


 


買到--包證賺到了


 


 


 


 




國泰假期機加酒


 


真得太划算


 


機票是14天有效期


(班機時間不是很好;為了省錢也不會計較)


 


飯店有4;5家可以選擇


 


雖然只有2天飯店


 


荷包省了快1萬5台幣


 


重點還有早餐喔


 


我最愛吃日本飯店的早餐


 


 


 



 



 



第一次覺得自己不會賺錢


 


但是可以幫謝先生省了8萬多台幣


 


還是值得驕傲


 


如果把省下8萬多給我


 


不知道有多好


 


我現在每天祈禱


 


也許謝先生自己良心發現


 


願意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淇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