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9/24要到台中聽美聲男伶的演唱會


 


我和玉琪24號下午搭高鐵來到台中


 


我們從烏日搭接駁車到台中市SOGO百貨公司下車


 


離聽演唱會時間還早


 


我們決定先去採購台中名產


 


我們攔了一部計程車


 


玉琪拿出她準備好店名及地址單子


 


我們第一站來到坂神本舖長崎蛋糕


 


這家只賣蜂蜜蛋糕


 


而且現在列為超難買的名單之一


 


不管何時經過總能看到排隊的人潮,似乎都不曾間


 


斷過一樣


 


不接受電話預定,要親自到門市預定耶


 


(預定完之後就可以走人)


 


也不能宅配啦!


 


我們預定下午四點半再回來買


 


因為它只能放三天


 


我只買一條小盒的


 


玉琪買了三條小盒的及一盒中型的


 


如果要我評論


 


我覺得還OK


 


不會讓我下次到台中還會想要再買的慾望


 


 


 


第二站我們來到阿明師太陽餅


 


http://www.suncake.com.tw/htm/menu3.htm


 


台中總店:台中市自由路二段11       


 


  電話:〈042227-4007~8


 


阿明師賣的品項很多,有太陽餅、鳳梨酥、蛋黃


 


酥、香妃酥、松子酥、老婆餅、彩頭酥、綠豆椪


 


等, 幾乎所有傳統糕餅的品項都有了,都放在店


 


內提供試吃;她們很大方;我們只走進店面馬上送我


 


們一人一個太陽餅


 


也因為吃人嘴軟;所以也買了二盒太陽餅及十個芋頭


 


口味彩頭酥


至於玉琪她又買了二盒太陽餅


 


從小我就很喜歡吃太陽餅


 


我對阿明師太陽餅的太陽餅覺得還真的不錯吃喔


 


我們決定把名產宅配回台北


 


我知道我無法提重的


 


而且我們已經決定再買其他名產


 


 


第三站我們來到俊美食品(中式點心)


http://www.food168.com.tw/


 


台中市南屯區大進街301


台中市文心路三段380


台中市大墩7188


 


俊美食品聽說最有名應該是松子酥


 


為了沒有遺憾我買了2禮盒----杏仁片、鳳梨酥、


 


松子酥和羊羮.....


 


基本上,我覺得【杏仁片】本來就是種好吃的食


 


....


但比較起來,『俊美』的杏仁片做得比較精緻



 


 


松子酥表皮內有一層QQ的麻糬,內餡除了松子(


 


子好多哦)還有紅豆沙餡!


 


『俊美』的鳳梨酥走的也是精緻風....


口感和味道,是還好啦!


 


 


 


 


第四站我們來到日出土鳳梨


 


http://www.dawncake.com.tw/


 


 








 


太陽餅(包裹裝)



價格: NT$280




熱量:每份(65公克)296大卡

本包裝含份量:8


保存期限:10








 


 


土鳳梨酥 (書本裝)



價格: NT$690


 


熱量:每份(30公克)135.75大卡


本包裝含份量:30


保存期限:14


 


這是我第一次吃日出土鳳梨


 


我覺得很好吃


 


下去回台北我應該會去宅配


















 


國內宅配



 


1.



如欲提早送達請致電服務電話04-23597477



 


2.



單次訂購未滿3000元須另加運費130元。



 


 



 


 


我們還沒有住進永豐棧飯店


 


已經開始聯絡飯店客服中心宅配事宜


 


(如果飯店沒有宅配服務;我準備去7-11)


 


 


 


第二天阿姨接到宅配來的箱子


 


只說:你跟玉琪真的合得來


 


台中計程車司机也說:妳們已經把台中名產都買齊了


 


人生有很多事不需要等


 


想要做;就放手去做


 


只要開心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淇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