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它很陌生


 


只是抱著好奇的心理


 


如果不好玩


 


那我們就不再去了


 


去到會場


 


真的見鬼



 


那來這麼多人?


 


很想落跑


 


太多人


 


有一點怯場^^


 


我們互看一眼


 


只好硬著頭皮走進去


 


只見老師在講台前面幫學員穴點


 


我們拿著『長生學入門』課本隨手翻閱


 


『把手伸出去;他們就有治癒的可能』


 


就是這一句話;讓我想去探討這到底是什麼


 


大自然的能量


 


在半知半解情況之下


 


我們兩個迷迷糊糊上完第一天的課程


 


 


 


 


**


 


讓我會再繼續上課


 


不是老師教的有多好或是老師說的有多棒


 


而是我痛了三個月左手臂


 


忽然間不再那麼痛


 


這一個多月


 


我已經吃了醫生開的止痛藥


 


效果好像沒有很好


 


動不動就像抽筋似的


 


痛的要我命


 


有時連穿衣服都要很小心


 


不然又要痛一陣子


 


反正左手臂幾乎是廢了


 


廢了應該不會痛


 


但是我會痛


 


我在上課時有針對左手臂做一些「調整」


 


「調整」===治療


 


以我發功的功力應該不會有什麼能量罷


 


但是我居然不用吃止痛藥可以睡覺了


 


而且不小心動到左手臂


 


也沒有像之前有抽筋那種的痛


 


也許因為我有病症


 


所以我願意再去上課


 


我要知道『長生學』到底在說什麼?


 


它跟氣功差別在那


 


我會上完初;中級六天課程


 


不用開刀;不用吃藥;還不用花錢


 


為何不試試看


 


 

http://www.longevitology.idv.tw/lf00.htm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V-pPXXVI_4


 


這是『長生學』的網站


 


看不懂不要問我


 


因為我之前也真的看不懂他們在說什麼


 


真的是【鴨聽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淇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