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先生老毛病又患了


 


每天對著我誶誶唸唸


 


說我頭髮難看


 


肚子太大


 


體重太重


 


起初不想理會他


 


看他這二年無法數落我份上


 


不跟他計較


 


那知道他唸過癮


 


每天按三頓唸


 


唸到我快發瘋了


 


嘆!你不知道嗎?


 


我比任何人還希望自己能變瘦


 


我也不想胖到連XL尺寸都無法穿


 


我真的渴望自己還是以前那個漂亮的女生


 


你別再唸了


 


我聽的很累ㄚ


 


52公斤時


 


你也嫌我胖


 


我現在62公斤


 


你的台詞還是一樣—---


 


除了胖


 


沒有詞了嗎?


 


前天我問:你要一個胖胖;健康的太太還是每天


 


病厭厭的妻子


 


你竟是回我:我要一個病厭厭的太太


 


我真的不能說----你真的是變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淇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