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印尼將近十年了


 


剛來時候;謝先生已經把雅加達公寓都裝潢好了


 


我只帶著二個皮箱搬進去了


 


半年後謝先生把隔壁二間房子也買下來


 


我第一次面對家裡要大大的裝修


 


(因為隔間全打了;把二間二房的房子跟原來住


 


的二房的房子要連在一起)


 


但是幸運是這一切跟我無關


 


我不須要操心房子的事


 


在這十年來


 


我們裝潢一次房子


 


在山頂蓋了一棟房子


 


從雅加達搬到山頂一次


 


現在在雅加達買了一個小公寓


 


所有跟房事有關的-----都跟我無關


 


十年來


 


我看過VIVIAN蓋新家


 


為了地板;為了壁紙;為了……..


 


所有房子的裝潢


 


她必須親自去尋找;估價


 


大街小巷不知走了幾回何


 


只為房事


 


最近ABBY買了房子


 


一開始為了裝潢的事跟設計師意見分岔


 


談了三;四回合


 


不知道設計師真的聽不懂ABBY要的裝潢概念


 


還是設計師堅持自己設計概念


 


反正已經一拍兩瞪眼


 


接下來半年ABBY還有的煩心了


 


而我們雅加達新房已經裝潢到了尾聲了


 


應該下個月可以完工了


 


我們在雅加達又有一個落腳處了


 


比起我的姐妹們


 


我真的很幸運


 


所有房事都不用我操心


 


我想是我嫁一個對房子裝潢很有興趣的男人


 


ABBYVIVIAN;雪蓮;她們個個羨慕我


 


為何可以這樣幸福


 


因為我可以放下自己的堅持;不管房事


 


只要謝先生喜歡的


 


我都可以接受


 


我樂的輕鬆


 


謝先生也滿足他的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淇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