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到曼谷東方文華酒店必須搭船過去


 



曼谷東方文華酒店免費接駁船


很古典喔


 



對岸是半島酒店的船喔


 


 


 



曼谷東方文華酒店


是不是很有白色浪漫的感覺


幸好我跟謝先生一起來


不然會顯得我一個人太孤單


 


48 Oriental Avenue, Bangkok


+66-2- 659-9000


下午茶時間:12:00~18:00


記得早點去


不然真的會沒有位子喔




 



對角有一家商店JIM THOMPSON


我很喜歡它們家東西


這次到曼谷


我僅僅買了它們家的東西


 



謝先生要我趕快去坐在這個位子拍照


不然等會兒就會有人來了



謝先生真的像卜卦一樣準


沒有一下功夫


來了一對夫婦


 




客人被安置在不同的角落


幾乎是不會互相干擾


但是來了六個大人帶一個小孩客人就坐在我們旁邊


她們小孩聲音已經蓋住鋼琴聲


她還跑來跑去的


拜託大家


到這樣有氣質的地方


是不是可以請你們的孩子裝一下淑女


別破壞我們享受清靜幽雅的心情


妳們不知道這樣讓人很掃興@@




 


出發前我爬格子做了功課就知道Author's Lounge 下午茶


 


有分泰式及英式兩種


 


但是大部份的人都推薦是英式比較好


 


所以出發前我安排好二天下午茶時間


 


一天是曼谷凱悅下午茶HYATT ERAWAN Tea Room泰式下午


 



 


另外一天是曼谷東方文華酒店的英式下午茶^^





落地窗外面是庭院


 


沙發布是我心愛的大象圖案


 


 


三點開始會有人現場演奏鋼琴


 


 


待在這邊許久都覺得很舒服


 


 



首先上來的是檸檬Sotbet


有著很濃的檸檬香氣


非常消暑+開胃


我挺愛這一味



清爽好吃


非常適合在炎熱的曼谷



我點是英國伯爵奶茶

下面有蠟燭一直加熱唷


而且最棒的是可以免費續壺


 


會幫你重新沖泡一壺全新的


 


而不是再回沖喔


 


真的是超貼心


謝先生點一杯冰卡布奇諾

對不起冰咖啡續杯(^_-)




有四種就是砂糖 紅糖 冰糖跟藍色代糖


我喜歡紅糖


不會太甜還有一種特殊的香味



Scone 的沾醬


草莓、藍莓、無花果及鮮奶油


鮮奶油超讚超好吃的


果醬我最喜歡的是草莓


謝先生似乎不太喜歡它們@@


 



大名鼎鼎的The Authors' Lounge經典下午茶三層點心


 



這裡的Scone非常好吃





 


 








 



甜點全歸謝先生


我是不吃甜點的



買單是1518泰銖



雖然以曼谷的下午茶來說


 


這個單價偏高


 


但是我還是覺得很值得啊


因為這邊的氣氛是其它地方copy不來的


 


如果下次有機會再來曼


 


我會想來住在東方文華酒店


 



 



 



 



 




 






 



 





他還依依不捨跟我說再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淇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