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透過agoda(雅高達)網站去訂了


 











 


9190160



Park Taipei Hotel



8/30/2011 - 9/3/2011



$1710.72



Departed



Manage Booking



 


也許我誤會它們的意思


 


在我訂房時寫成三間房三個人


 


導致我們早餐只有三份


 


其他四個人是要付費的(二個大人;一個小孩;一個五歲的小


 


孩身高105公分)


 


一個五歲的小孩身高105公分搭捷運免費;101不用錢


 


到動物園也不用付費


 


台北美侖大飯店吃早餐卻要半價250元台幣


 


說實在覺得她們非常不近人情


 


當我在8/31早上在餐廳發現我們三間房間只有三客早餐時


 


我馬上到大廳櫃檯問個明白


 


櫃檯值班主管:『妳們當初就是寫三間房三個人』


 


我問: 『如果是三間房三個人;那昨天我們住進七個人;


 


們為什麼沒有說我們人多出來四個人呢?@@


 


她說話的氣燄很高


 


我還記得她說:五歲小孩也要錢


 


聽起來我們好像付不起早餐費用


 


我打電話到agoda(雅高達)請她們幫忙幫我查是否可增加


 


到六個人早餐


 


agoda(雅高達)工作人員打到台北美侖大飯店之後告


 


訴我


 


台北美侖大飯店堅持是我的錯


 


所以早餐就是三客


 


我說我能取消後面三天住宿再重新訂嗎?


 


agoda(雅高達)工作人員說『妳訂是特惠價格不能取消』


 


我真的是無言(_;)



 


 


今天接到agoda(雅高達)的郵件


親愛的 ×××


我們希望您在Park Taipei Hotel擁有一段愉快的住宿經


歷。請花上幾分鐘時間,點擊以下鏈接,與我們的百萬會


員一起分享您的經歷:


 


我在評價上寫:我覺得它們比較沒有人情味;沒有變


通的方法;無法站在客戶立場著想


 


竟然發不出去


 


原來是我寫負面字眼


 


它們不接受(u_u)


評價向導


 


現在您將從填寫一份對您所停留飯店的評價中獲得500點的


回饋點數。為確保您收到您的點數,重要的注意事項是您


必須確保您的評價不能少於50個字,同時您可以根據這些


簡單的指引來完整書寫一份良好的Agoda評價。


 


一份最佳的評價必須是誠實的, 冷靜的, 沒有偏見的 


虛心總結, 必須是依據在真實的經歷填寫。一份帶有建


議和意見的評價可以幫助飯店改善其自身的服務,但這樣的


評價應該不包括任何無禮或夸大其詞的評價。不同的客人


有不同的喜好。 您的評價將會幫助其它游客決定這間飯店


是否適合他們的需求。


 


當您在填寫評價時,所有的評價必須是在您在該飯店居住過


之后做出的結論,並盡可能包括任何真實的經歷或是您發


現的任何不滿意的地方。這些較為少見的觀點信息將不被


公布在向導冊中,隻有經常受到潛在客人關注的有趣事物和


觀點將被公布出來。


 


我不明白如果不能說實話


 


為何要我們寫評價呢? ( ? _ ? )


 


 那換句話說網路的評價都是謊言


 


它一直在欺騙我們無知的消費者喔


 


我也不認為我說是無理或誇大


 


我描述也是事實


 


如果我真的寫錯三間房間三個人


 


天台北美侖大飯店櫃檯值班主管說話態度不是讓我覺得


 


不被尊重


 


也許我付那些早餐費用也很甘心


 


 


最後我會把這封信傳到台北美侖大飯店


 


它們真的值得要反省它們服務的品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淇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