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嚴格要算日子


 


胸悶;胸痛是從今年五月初開始有微微症狀


 


那時我做了心臟超音波及心電圖


 


也做肺部CT及肺部X光片


 


一切好的不得了


 


醫生覺得是胃的問題


 


我怕做胃鏡


 


所以任它自由發展


 


直到8月中


 


我胸痛的症狀比起之前更頻繁更惡劣


 


9/3看了醫生也安排做胃鏡


 


做了胃鏡之後


 


醫生說是器官功能性退化


 


跟心理因素有關


 


#@@#$$%$##$%%#2


 


什麼都是心理因素


 


難道沒有新名詞嗎?


服用Nexium esomeprazle 20mg沒有效果


 


改服用Buscopan plus只能短暫止痛


 


最後又服用類固醇止痛


 


我在想如果真的是心理因素導致的問題


 


類固醇可以止痛嗎??


 


已經服用五天了


 


是沒有強烈疼痛


 


但是每一天都微微在陣痛


 


我忍著


 


只希望病痛症狀及原因


 


早一點出現


 


別一直告訴我是心理因素


 


 


我真的很不服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淇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