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謝先生把我文章登在商報


 


原則上是很開心事


 


但是今天登出第六篇


 


我直覺告訴我


 


中間跳過多篇(平常心看待我的病 2008/5/16星期五


直接登见了北京凌锋教授 2008/6/11 )


我覺得這樣連載一點意義都沒有


 


我告訴謝先生不要登了


 


因為他根本不尊重我的文章


 


他只選他要的


 


我真的很生氣


 


為何要如此做呢?


 


相信沒有人看的懂


 


這個人到底在說什麼東西


 


從台灣直接跳到去北京看醫生


 


中間心情及掙扎都沒有


 


只像一篇在報導病情的文章


 


沒有感情


 


我們也因為這件事大吵一架


 


我堅持不登了


 


因為我有權利保護自己的文章


 


我不想讓別人看不懂不明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淇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