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睿寶貝在2009/12/14   AM2:27離開


他不再疼痛了


雖然他不再疼痛


我心裡好難過;好難過


睿寶貝你知道嗎?


阿姨真的在日本迪士尼樂園拍了好多好多照片準備要寄給你


我總覺得是我們一起去日本迪士尼樂園


因為這是我和你最想要去的地方


照片還來不及寄到高医給你


你卻離開我們了


你知道嗎?這讓我無法接受


明知這154


你是多麼辛苦(包括你的父母)


孩子;雖然我和你不曾相識


但是在你親愛的父母親文章裡


我知道你是個幸福的孩子


我羨慕你擁有這麼多的愛


你真的走了?


很難相信


但是我又不能不相信


在冥冥之中我與你有一份非常特別的緣份


似乎在前世已註定


我們今世因為這個該死疾病再相識


心中有無限遺憾


今生我與你不曾相見


來世呢?


就如你父親說【我的孩子也到世界那一端;会不会見到淇淇】


会的


我認識你-睿寶貝


你那天真無邪的笑容


永遠烙在我的心裡


孩子;一路好走


這只能是我唯一對你說的一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淇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