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知道在曼谷凱悅旁的ERAWAN BANGKOK SHOPPING MALL


 


二樓有間TEA ROOM下午茶只要泰銖240含稅(2011年漲價)


 


我當然不能放過這樣好康的事


 


到曼谷第一天下午我便迫不及待想去嚐試傳說中名氣大


 


好吃又便宜的泰式下午茶





要從旁ERAWAN MALL側門進入


 


上到二樓就可以看到了


 


看到THE ROOM這麼大間


 


真是太開心啦




 



當我踏進Tea Room時

 


我就發現這個很有設計感的紅色沙發,


 


可以分別坐三個人,


 


椅背剛好可以擋住彼此不會互相影響


 


謝先生拒坐在紅色沙發(>_<)


 



裝潢及盤飾特別營造出東方古典風的氛圍


 


見不到一絲一毫西方的味道


 





我的菜鳥中文導遊


他只有三;四個月導遊工作經驗


雖然我是第一次去曼谷


卻比他住在曼谷15年知道還多




那些碗盤價格不像下午茶價格和藹可親


真的買不下(*_*)

看完價格


 


直接擺回去不用再考慮了








我很喜歡這荷葉餐盤


 


餐具的把手是特製的


 


還有裝糖的玻璃器皿也很精緻


 


 




飲料:茶咖啡冷飲果汁每一套午茶可任選一種飲料


 


椰汁芒果糯米飯


 


鹹食:6


 


甜食:7



泰式下午茶時間:每天下午2:306:00


 




來泰國當然要杯泰式奶茶


 


只不過有一點甜


 


真的不輸印尼


 


難不成東南亞國家都非要喝這麼甜嗎?



這是兩人份



 


 



這是兩人份











這個看起來怪怪的東西


真的好好吃


尤其那一半有玉米粒的


那一顆紅紅的玩意也不知道是什麼


吃起來


有一點像日本甜點


最後送上的就是這大家一致狂推的[椰汁芒果糯米飯]


糯米Q超好吃


至於芒果我覺得還印尼比它更甜更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淇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