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服用『帝盟多』之後;沒有任何反應


 


真的謝天謝地


 


第二天8/2中午請假出去跟朋友們混頓午餐


 


晚上服用『帝盟多』之後;也非常好


 


主治醫生九點多來巡房


 


我還很開心說:我的胃應該沒有問題了;只是


 


服藥之前因為心理因素有一點噁心感;服藥之


 


後沒有痛過


 


第三天8/3中午又請假跑到ABBY家吃火鍋


 


(如果我沒有出去吃飯;我在醫院真的不知道


 


要吃什麼;所以每次住院時期我一定會請假出


 


去吃飯;我的主治醫生也很贊成…;最後連九


 


樓護士都知道我每天要請假出去吃飯)


 


晚上服用『帝盟多』之後;開始有一陣一陣


 



 


不會罷??


 


不要嚇自己


 


第四天8/4因為沒有司機;也不舒服一直噁心


 


反胃;所以乖乖待在醫院休養


 


中午不知道要吃什麼


 


躺在床上想了很久很久


 


到三點多才決定到樓下吃一盤炒麵


 


不到一會兒時間


 


我吐了


 


這一吐


 


我知道完蛋了


 


我逃不過要打針命運


 


打針是小事


 


胃痛是大事


 


我一定要壓下來


 


不能像上個月忍到最後又去住院掛點滴


 


四點多主治醫生又來巡房


 


我告知他從昨晚開始胃痛噁心


 


他竟然說:應該藥物副作用開始發作了


 


不要


 


拜託


 


我真的很怕


 


人家說牙痛會要人命


 


胃痛也好不到那


 


晚上服完『帝盟多』馬上要求護士幫我打針


 


第五天8/5凌晨六點多


 


我因為胃痛到醒過來


 


一直撐到七點我又再打一針


 


我發現打針止痛只有兩個小時


 


還是要服止吐及胃藥


 


中午我還是請假出去吃午餐


 


吃完飯還是痛


 


要命了


 


怎會弄成這樣


 


我已經住在醫院五天了


 


我不想在待在醫院


 


我已經開始想念我的狗兒子;我的床


 


無論如何我明天一定出院


 


四點多我手上多有一個掛針


 


因為每八個小時我要打一次針


 


到了晚上快要吃藥時候


 


我又吐了二回合


 


醫生決定今晚『帝盟多』不再服用了


 


因為怕我打了針還吐出來


 


太浪費錢了(一天藥錢要台弊一萬七千多;


 


嚇死人的貴)


 


我決定要休息一段時間把我的胃養好


 


我不能再忍受胃痛


 


不能忍受一直在噁心


 


我是一個不能耐痛的人


 


也許台安醫院黃尚本醫生說的很對


 


這是一個不痛的癌症


 


當我痛


 


也應該是在最後日子罷


 


我想那一天離我還很遠


 


我賭定---壞人長命


 


像我這樣壞的人


 


一定會活的很長很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淇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