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房間不大;但是病床是新的;沙發是沙發床;重點是佣人也睡的比較舒適


 



 


 


喬來喬去


 


原本想先停這一次


 


但是又怕九月底要去上海;北京


 


只好乖乖來做化療了


 


 


 


今天病房還真空


 


原本住935


 


不知道為什麼房間有一股臭味


 


護士自動幫我換到936


 


(我只住九樓VIP;因為它的床是新的)


 


 


 


不會罷??????


 


不會因為快到齋戒日;所以沒有人生病罷???


 


那我是不是應該快一點好


 


馬上齋戒日;接下來是印尼過年


 


然後又是中秋節反正每一天都是好日子


 


所以我不應該繼續再生病


 


應該是要痊癒


 


放煙火慶祝


 


--


 


別理我


 


我真的是瘋了


 


想到馬上要服用『帝盟多』


 


開始反胃


 


開始噁心


 


真的×××見鬼了


 


我問自己這樣日子;到底要過多久?


 


28天一次


 


我真的很累


 


(我不得不承認我是個沒有的人;我真的怕吃


 


;怕的快死掉)


 


剛剛護士幫我抽血


 


我雖然很怕


 


但是我卻能放鬆(因為我怕扎第二次針)


 


那種被扎的感覺只有一下下;馬上過了


 


我忽然間覺得自己變的很勇敢了


 


那吃藥呢??


 


不是一件很平常事嗎?


 


壓力來自那呢?


 


只不過是藥嗎?


 


為什麼怕呢?


 


怕什麼?真的見鬼了


 


放輕鬆--放輕鬆--放輕鬆


 


好好享受這幾天在醫院度假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淇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