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印尼主治醫生還是希望我能夠繼續服用『帝


 


盟多』


 


至從14號開始


 


我每天早上喝一碗米粥養胃


 


真的;胃好像變的不再痛


 


也因為胃不痛


 


我又面臨要不要繼續服用『帝盟多』


 


我很想閃過這一次8/1化療的時間


 


想再等到八月底或九月初再服用『帝盟多』


 


但是八月底服藥


 


又遇到923號是服用『帝盟多』時間


 


那我又無法跟謝先生去北京了


 


如果喬八月底不服藥延到九月初


 


….反正喬來喬去就是不對ㄚ


 


也在盤算時間問題時


 


我的胃又開始出現噁心感


 


天ㄚ!這絕對就是心理因素


 


不能想到服藥


 


只要想到


 


我開始不舒服


 


到底要不要停藥呢?


 


我很猶豫


 


因為這些日子


 


我的狀況非常非常好


 


我走路樣子比之前好很多


 


氣色更是紅光滿面


 


現在告訴別人


 


我有領殘障手冊還有重大傷害


 


他們一定覺得


 


我在『裝小尾』


 


到底要繼續還是要停?


 


我還在考慮中


 


我明白我的生命是用錢買來的


 


ABBY:如果能用錢買來的;應該是萬幸,


 


很多人用錢都買不到呢?


 


是ㄚ


 


八次化療花了八十多萬


 


真的不是一個小數目(幸好我還有南山人壽的


 


癌症住院理賠金)


 


只是我還真的很怕面對化療


 


再說罷


 


過一天是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淇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