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撐不住了


 


整夜痛到無法安穩入睡


 


本來只想到醫院打個針然後回家的


 


那知道醫師堅持一定要住院


 


住院?就住院;誰怕誰


 


頂多兩天一夜就可以回去


 


那知住院之後


 


掛了一天一夜點滴仍然還是痛


 


天阿


 


不會胃炎罷????


 


不要嚇我


 


直到7/10早上我的主治醫生終於從外島回來


 


他的結論是『帝盟多』導致我的胃不好;所以


 


先停一;二個月『帝盟多』再看胃的反應再來


 


決定


 


我心裡還在想怎麼開口要求先停『帝盟多』


 


;二個月ㄋ;真是天助我也


 


**會想停『帝盟多』是因為回台灣看了所有


 


醫生後的決定;他們說『帝盟多』有一定的藥


 


效性;雖然我現在服用效果不錯;但是不表示


 


會一直如此保持這樣好的狀況;也許有一


 


…..


 


和信鐘邑林醫生說的最清楚


 


他說服用『帝盟多』最好在6-8個月就停;


 


之後在追蹤腫瘤的變化


 


如果腫瘤變大一點馬上在服用『帝盟多』


 


『帝盟多』連續服用12個月之後會出現無效;


 


無法再控制病情****


 


竟然是主治醫生考量我胃的問題;要我先停


 


『帝盟多』


 


我就不用在跟他討論台灣醫生的見解


 


免得又得罪我的貴人


 


但是很慘是他還不准我明天出院


 


不會罷


 


我在醫院睡的很不好


 


在醫院也很無聊


 


我真想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淇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