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及電話都在招牌上


很容易找的


 



 


 


 



 



炒鱔魚意麵150元,麵條是我最愛的台南意


 


(炸過的那種),不知為什麼這種乾炒的


 


鱔魚意麵要比那種勾芡的鱔魚意麵羹


 


貴上50元,不過乾炒的有比較香一點就是了




榕榕不敢吃鱔魚改吃乾炒花枝意麵



 


 


 



清蒸肉圓;我給它60分罷不夠道地




 


香腸的口味一般罷







從小在台南長大的


 


所以台南小吃一直是我的最愛


 


來台北一直沒有找到很道地台南小吃


 


直到五年罷


 


夢夢介紹在吉林路;長春路交叉路口一家


 


輝炒鱔魚


 


我非常懷念台南小吃


 


每一次回台灣我一定會到阿輝炒鱔魚報到


 


你說它好不好吃???


 


真的;台北要吃到一份道地的台南「鱔魚意


 


麵」已經非常的不容易。


 


再加上它還賣其他台南小吃


 


對我而言是很方便


 


但是除了鱔魚意麵算是非常標準的台南小


 


吃。


 


其他還需要再加強


 


不要以為阿輝炒鱔魚是小吃


 


它的價格卻是貴的嚇人


 


一碗炒鱔魚意麵150;隨便點三四樣;最後


 


結帳也要幾近五;百元(當然不可以點麻


 


油腰子;價格可是驚人)


 


還好只是偶爾回去吃一;二次


 


不然口袋可要光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淇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