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續傻乎乎的我之後


 


因為文章太多


 


所以PO不完整*****


 


 


 


她告訴我


 


她要去她的男友家住一;兩天之後星期六要回鄉


 


下一陣子


 


為了不想傷她的心


 


我還是客氣告訴她那一些話


 


5/15星期五:因為我的手已經無法再注射類固醇


 


所以我出院了


 


5/17星期一早上我聽到kay打電話來找按摩員工


 


我只知道她們通電話通的很久


 


原本我不想管她們


 


但是這是營業的電話


 


會影響生意


 


所以下午我從外面回來時候


 


我跟coco


 


下次kay打電話來找人請她們長話短說不要影響


 


公司的生意


 


Coco突然冒出一句:kay要去第五棟上班


 


我又是一陣晴天霹靂


 


我馬上把AP找來問


 


我要她去確認;再來向我報告


 


AP跟我一樣都有一個缺點---心太軟


 


她回頭告訴我


 


Kay今天下午確實有去第五棟找工作


 


她的工作一個月五十萬印尼盾是做佣人


 


佣人??


 


她連幫我確認家裡佣人的工作都不願意


 


還為五十萬印尼盾去做佣人


 


她不是說星期六要回鄉下罷???


 


她又再一次騙我


 


AP:她缺錢又沒有住;所以才去做佣人工作;


 


一個月之後;太太你叫她回來


 


叫她回來???


 


我肯定是瘋了才會叫她回來


 


回想她從開除之後再回來工作


 


表現都非常差


 


心已經不再工作上


 


所有責任都推給AP


 


2008/10月說要做糕餅結婚


 


事實上兩家家長在2009/5之前還不曾見過面


 


(KAY男友姐姐說)


 


所以我多發2條紅利又是多餘的


 


她說她要請假去男方的鄉下或是男方父母要去


 


她的家鄉見她的母親也是謊話


 


讓我更寒心是;這是她第二次跟那個男工懷孕


 


第一次她吃藥流掉了


 


這一次吃了很多很多的藥都沒有流掉


 


這也是她一定要墮胎的原因


 


除了我給三百萬印尼盾之外


 


她也跟她的男友拿了150萬印尼盾


 


我真的為自己如此相信她感到可悲


 


這一次我決定告訴所以佣人及AP及我的司機


 


我不會讓她再回來上班


 


因為我不想再當白痴的老板了


 


我讓司機去傳話


 


請她把櫃子鑰匙交給司機


 


AP會把她的私人衣物打包交給司機拿給她


 


她拒絕了


 


我只好讓步讓她自己回來拿衣物


 


但是必須是要配合TOMY在我家時間


 


我真的不想再見到她


 


那一天早上8點多有一通不熟悉電話號碼的顯


 



 


9點多又來


 


在電話那一頭;她說是KAY


 


我馬上說:等一下;我聽不懂妳說什麼;我叫AP


 


妳說


 


我不想再跟她有任何牽連


 


我真的怕了她


 


過一會ㄦAP進來


 


AP:KAY問她可不可回來上班??


 


我真的快被AP氣昏了


 


如果我說的印尼語你不懂


 


TOMY說的印尼語你不懂嗎??


 


妳須要再問嗎???


 


我讓TOMYKAY通電話


 


希望TOMY能讓KAY明白


 


我不再用她的心意


 


12點多;我跟abby她們在外面吃飯


 


AP打電話來說


 


Kay已經來過;並且罵了佣人及她


 


APkayL6門卡;她也不給


 


前一分客氣跟我要求回來上班


 


後一秒來家叫囂


 


 


我真的不知道是她太囂張


 


還是我太好欺負


 


TOMY了解之後跟我說


 


KAY說太太在醫院時候表示要她好好休息之後


 


再回來工作;KAY覺得是AP跟另一個按摩師在我


 


前面說她的不是;才會讓我不想用她


 


是ㄚ


 


全是別人的錯


 


為什麼不反省自己到底做錯什麼???


 


她已經目中無人


 


在家裡


 


她已經是地下老板


 


全部的人怕她甚至於我


 


我如果再用她


 


只會讓自己更難管其它的員工


 


她已經不是我認識當初的那個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淇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