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應該屬豬


 


沒有人會比我還會睡


 


昨晚11點上床睡覺


 


睡到隔天早上10:30起床


 


然後12點開始又昏睡到下午四點


 


不要告訴我這是(帝盟多)的副作用嗜睡


 


胃一直很不舒服


 


也時候會莫名其妙冒起一陣子的汗


 


我想會不會胃寒?


 


胃寒是中醫的說詞


 


我也不明白是什麼?


 


反正撐不住


 


明天去看醫生罷


 


今天是第四天


 


再撐一天


 


第八次化療就結束了


 


謝天謝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淇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