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再吃一次排骨飯


7/1傍晚我和玉琪跟夢約在春水堂南京


我期待的排骨飯既然沒有賣


我真的好想哭


 




我和妹妹榕榕



沒有排骨飯


那只好吃它們招牌麵---功夫麵


不懂為什麼叫做功夫麵


因為練功的人都吃這種麵嗎?






玉琪喜歡吃甜點


她是吃不胖的體型


 




夢夢為了減肥只吃一片烤土司及一杯茶


佩服她的意志力及決心


難怪我這麼肥


因為愛吃




它們招牌小點--豬血糕及豆乾




素雞


只要在印尼吃不到的;我都覺得是人間美味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一段29


 


營業時間


平日 AM 0900 ~ PM 1100


假日 AM 0900 ~ PM 1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淇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