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4折騰一個晚上


 


7/5睡了一天


 


睡到頭昏腦脹


 


胃還是照樣痛


 


噁心感一直都沒有減少


 


我有一種感覺


 


這一次化療副作用很大


 


我想我應該要去住院掛點滴


 


再睡了一個晚上


 


我已經不痛


 


我決定不住院


 


決定去雅加達跟abby;vivian去吃午餐


 


謝先生說:妳下山吃飯;什麼病都沒有


 


我只能哭笑


 


我還是痛


 


但是我在忍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忍什麼?


 


只是不想去住院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淇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