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剛從台北回印尼


 


第八次化療甘脆在家服藥


 


心想已經買了最貴止吐藥


 


應該不會有慘劇發生


 


人算不如天算


 


可能忘了服用胃藥


 


凌晨開始反胃


 


吐又吐不出


 


每一個小時痛醒一次


 


我想躺平可能不是很好


 


甘脆坐著睡


 


那知道一樣痛


 


 


謝先生第一次看我整夜跑廁所


 


他第一次了解我為何要堅持住院服藥了


 


每一次在醫院只要服化療藥之後不舒服


 


我一定要求打止吐針及胃藥的針


 


折騰一個晚上


 


直到早上六點才睡著


 


還有四天


 


我會去住院嗎?


 


再看罷


 


如果真的胃痛一直無法停止


 


那只好去醫院渡假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淇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