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在八月二十九號應該要進行第十次


 


化療


 


但是在第九次化療


 


我無法順利服完五天『帝盟多』


 


我真的很想停一些日子再說


 


從六號出院之後


 


我一直都沒有回診


 


反正我已經決定停藥了


 


有問題再說罷


 


八月三十一號我回診了


 


跟主治醫生討論停藥的事(我是先斬後


 


)


 


他覺得要照MRI之後再來決定是否可以


 


停藥問題


 


也對ㄚ


 


從三月份照過MRI已經過了六個月


 


是應該再照MRI比較一下


 


看『帝盟多』到底對我有沒有效


 


92號安排照MRI之後馬上門診看報告


 


其實我一直覺得我最壞的狀況已經過去


 



 


 


去年我已經開始坐輪椅


 


甚至不能自行穿衣服


 


很多事必須要依賴佣人


 


身體狀況也不是很好


 


那時候是我生病以來最差;最壞的狀況


 


在那時候


 


我並沒有放棄自己


 


我仍然希望能夠繼續再活著


 


這股生存的意念


 


讓我變的勇敢


 


讓我變的開朗


 


 


 


MRI報告出來


 


我看不懂它寫什麼


 


我只須要看得懂腫瘤的公分是否有沒有


 


變化


 


我比較二次MRI腫瘤公分是一樣的


 


這絕對是好事


 


表示我的腫瘤控制非常好


 


應該是這樣的


 


至少我現在走路已經不像之前那樣了


 


我很滿足了


 


醫生贊成我先停二;三個月化療


 


;三個月之後再照MRI


 


如果腫瘤沒有變化


 


可以繼續再停藥


 


等到萬一有一天腫瘤真的有了變化


 


趕快再服用『帝盟多』


 


我聽的好開心好高興


 


表示我真的擺脫吃藥的日子了


 


醫生會讓我停藥;主要有二個原因


 


第一:我的身體已經對『帝盟多』產生


 


排斥了;如果很勉強繼續服用『帝盟


 


多』一樣產生排斥,只有浪費金錢(我贊


 


)


 


第二:我腫瘤在控制中


 


醫生判斷神經膠質細胞瘤在我這樣年齡


 


的人身上;它的發展是很慢的


 


(我在想這是什麼原理?有根據嗎?)


 


不管以後怎樣


 


我真的很感謝老天爺


 


我終於不用每一個月再去醫院做化療了


 


我知道它還在我的腦部


 


我想我應該可以跟它和平相處罷


 


我不能說我有多麼不怕死


 


但是在我絕望時候


 


我仍然存著一絲一毫的希望


 


希望老天爺給我機會


 


給我多一點時間


 


我想是老天爺聽到我的心聲罷


 


從今天起


 


我不要再當個病人了


 


我要正常過日子


 


我要找回過去的我


 


我開始計劃減肥


 


我不能再縱容自己胖下去


 


我至少要再瘦到57公斤罷


 


我要開心過每一天


 


我要努力活著


 


活著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淇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