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5跟榕榕她們去新加坡;順便去看泌尿科醫生


做了超音波看了腎臟及膀胱


討論半天


醫生覺得我是因為壓力太大導致晚上頻尿


(所謂頻尿是我在還沒睡覺時候會一直起來上廁所


我曾經一個小時上十次廁所


這樣苦惱一直到我服用安眠藥之後才解決


因為睡著就不會在起床上廁所了


可是中醫卻發現我服用安眠藥之後身體狀況變的更差)


壓力???


我覺得自己沒有任何的壓力


對它;我採取與它共存


對它;我不恐懼也不害怕


說我有壓力


我真的見鬼了


謝先生打電話去新加坡問醫生;我的狀況


醫生說:你太太應該是壓力導致的;還有最好不可以喝任何冷飲


那不是跟中醫說的一樣嗎??? 不可以喝任何冷飲


我已經很久不喝冰的飲料;甚至只喝白開水了


你們還要我怎樣???


不會;要我不食人間煙活罷???


謝先生又補了一句:醫生說妳一點都不像生病的人;對自己病情都不在乎;連看病都很匆忙;做完抽血驗尿之後;也不會去關心一下


說的好


我看起來像生病的人嗎???


連我自己都很懷疑??


拜託;已經有一個很囉唆海醫生


別再來煩我的謝先生


海醫生對我再三叮嚀:晚上十點上床睡覺;中午11—1點要在睡午覺


最好在家休養;把自己當病人;看別以為自己沒有病


開什麼玩笑??


我還能走能吃要我在家待著


不會罷??我可不要在家等死呀


VIVIAN:那以後我們約吃兩點吃午餐


ABBY:兩點吃午飯;我一定會餓死的;別鬧了


是的;海醫生我現在越來越肯定你一定是被謝先生收買了


說的好像我已經病入膏肓


必須在家等死


你看過有人得癌症還那麼胖的嗎??


海醫生說:妳不是胖;妳是新陳代謝滯留


隨便你怎麼說;反正我不懂中醫的理論


我不是笨蛋


自己累了;還不懂的休息的人


我還是繼續再喝中藥


倒是你說;我喝一個月中藥,我的腳會恢復過來


現在已經喝兩個月中藥,腳還繼續無力呢???


剛生病時候可以早早去睡覺


倒是喝了你的中藥,讓我晚上精神旺盛


我還懷疑你中藥是不是放了興奮劑呢??


我不想把自己當病人看待


因為當我把自己當病人那一天


我想我應該放棄自己


大概真的玩完了


當我還能玩世不恭態度對待我的病情


表示我對自己還充滿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淇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