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我真的是否走過一關?


 


我在他手機發現以前外遇女人傳給他五通的簡


 


;而且傳到中國電話號碼


 


他說:她只是跟他談公事


 


談公事?兩個上過床男女會簡單只為談公事嗎?


 


對一夜風流;我態度不是很強烈


 


但是那個女人對我是一個惡夢


 


九年前剛剛結婚時


 


她就出現在我的婚姻裡


 


整整三年


 


她讓我生活在恐懼及害怕的日子


 


我像瘋子一般坐在百貨公司看人


 


我猜是她還她?


 


看著每一個經過我面前女人


 


我在猜測是那個女人是我丈夫外遇的對象?


 


我得了嚴重憂鬱症


 


甚至我還自殺三次


 


那三年我過的很辛苦


 


因為她很想嫁給謝先生


 


所以她用很多方法在逼退我


 


【她是個厲害的角色;也因為她是厲害女人;


 


所以謝先生沒有娶她


 


好不容易經過三年


 


我們三方談判


 


她離開我的婚姻!


 


以為這些年來


 


她已經遠離我的婚姻


 


如今她又出現了


 


我不明白


 


我為什麼要忍受她們對我的折磨??


 


我真的希望眼睛閉上之後;不再醒過來


 


我心在滴血


 


很痛!很痛!


 


為什麼你不能等我走再跟她在一起?


 


為什麼你一定要這樣傷害我?


 


你在別人面前表示你有多愛我!


 


但是你在我背後卻是一直做些傷害我的事


 


你不知道?


 


我需要一個好心情養病嗎?


 


應該說你們多麼希望我早一點死了


 


好讓你們早一點在一起


 


我累了


 


我真的累了


 


如果我死了


 


是因為你對我一直傷害


 


你問自己良心對得起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淇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