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BBY:妳覺得是之前那一個還是新


 


女朋友???


 


 


我問:是誰很重要嗎??


 


ABBY:妳準備怎麼做??把他晾在一


 


???


 


我說:讓我想一想


 


事實上


 


我沒有再問


 


因為問了


 


也知道他會給我怎麼答案


 


打死不承認是他一貫作風


 


我問自己


 


是自己不夠好嗎???


 


這些日子


 


我盡力在做一個妻子責任


 


努力照顧他


 


對他比之前更好更細心


 


結果


 


我得到回報是這樣


 


還是自己太老了???


 


不夠新鮮???


 


因為有人說:女人在床上都一樣;只不過


 


新鮮罷


 


我告訴自己不要恨他


 


因為心存有恨意


 


對我不好


 


我希望在我臨終時


 


我能夠一路好走


 


也不想再造口業


 


所以我保持沉默


 


ABBY:自己要開心;不要管他


 


開心??


 


我如何開心??


 


還是我應該叫他把那一個女人帶回來


 


讓我鑑定適不適合他??


 


看她能不能夠照顧他下半輩子???


 


順便告訴她


 


謝先生的習慣


 


應該怎樣跟謝先生相處


 


我是不是應該感謝她們


 


讓我在走之前


 


了結心事


 


對了


 


還要問她喜不喜歡狗??


 


如果不喜歡


 


我總要幫兒子找新主人罷


 


還是跟她談條件


 


希望她不要把我兒子們遺棄呢??


 


在網路上


 


我看到很多網友在生病時候


 


她的伴侶不離不棄


 


而我還不到病入膏肓時


 


他已經再尋找自己下一個女人呢


 


我不問公不公平??


 


因為在這世上沒有公平這一件事


 


只能說自己命不夠好


 


 


出生時候被父親遺棄


 


等我大一點時候


 


母親為了追求愛情


 


把我丟給曾祖母


 


九歲時候


 


最愛我最疼我曾祖母也離開我


 


從小我渴望有人愛我


 


給我一份完整的愛


 


我以為嫁給謝先生


 


他會給我


 


結果呢??


 


這些年


 


我一直生活在矛盾日子裡


 


離開與不離開的掙扎


 


所以我說是自己命不夠好


 


連這麼簡單問題


 


還想了八年


 


自己是不是豬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淇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