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經無力再跟他吵架


 


也不知道說什麼


 


對他;對我比較好


 


所以我採取沉默


 


我把自己關在樓上


 


把他視為空氣


 


看不到  看不到


 


因為看到他


 


我怕自己會更恨自己


 


過年原本應該是開心的


但是我和他沉沒在一股低氣壓裡


 


我連電視都不敢打開


 


我怕自己看著新年特別節目


 


會讓自己更觸感傷情


 


全世界的人都在興高采烈在迎接新年


 


 


唯獨我一個人在傷心流淚


 


 


我不想跟他說話


 


因為應該說的


 


我之前都說了


 


再說真的很傷感情


 


ABBY:


 


下輩子


 


我們應該找到對的人


 


難道這輩子我選擇錯的人嗎??


 


我沒有傷心


 


是因為心已經傷到麻痺了


 


我難過嗎???


 


我當然難過


 


難過自己為何這樣脆弱???


 


這些日子


 


我問自己


 


這是我要的人生嗎??


 


這是我選擇的婚姻嗎??


 


這個男人是我當初所認識的那一個深情


 


的男人嗎???


 


?????????????


 


一連串的疑問


 


 


!!!!!!!


 


一連串驚嘆號


 


 


很多朋友一直告訴我


 


會不會自己多疑心???


 


多疑???


 


我也恨自己


 


太了解他做事的風格


 


我也恨自己太敏感


 


如果能遲鈍一點


 


能笨一點


 


我可以快樂一點


 


我把自己封閉兩個星期


 


因為我怕再接觸到關心我的人


 


我一定會崩潰


 


我一定會………


 


 


 


我知道


 


我無法改變他


 


也許我真的要慶幸


 


如果有一天


 


我走了


 


他不會寂寞


 


我也不用再擔心


 


他一個人孤單


 


至少我只需要牽掛我的兒子罷


 


我一直告訴自己幸福一定要掌握在自己


 


手上


 


別人給的幸福太危險了


 


 


日子要過下去


 


我不能再說什麼


 


我只有再保持沉默


 


我告訴自己


 


如果有一天


 


我即將離去


 


我不會讓自己再看他一眼


 


我要把他遺忘在今生


 


來生不再與他相逢


 


今生的所有恩恩怨怨


 


今生了


 


也不帶任何愛恨情仇


 


一切隨我而終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淇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