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乖乖走了


 


在今天傍晚五點多


 


它才剛剛過完五歲的生日還不到一個月


 


就這樣匆促走了


 


下午在醫院時候


 


我跟它說:等你把肚子球拿出來;你就不會痛


 


.等你開完刀之後;睜開眼睛就會看到媽媽;


 


媽媽在外面等喔


 


乖乖你答應我的不是嗎???


 


為什麼你不再睜開眼睛看我呢???


 


乖乖你怎能這樣把我丟下不再愛我呢???


 


乖乖;我的寶貝


 


你怎麼忍心讓我這樣去面對忽然失去你呢???


 


乖乖我的寶貝


 


從片子看到是腸子裡有球或桔子的食物


 


醫生也說這是一般的手術


 


乖乖你也知道


 


媽媽很神經質


 


很怕你們施打麻醉藥


 


所以一直跟醫生再三確認用氣麻對你有沒


 


有危險性的


 


你也聽到了對嗎???


 


醫生再三保證對你沒有危險性的


 


可是你不再醒過了


 


乖乖我的寶貝


 


你怎麼可以這樣走了呢???


 


醫生說;在你腸子裡不是球;是血塊;你的膀胱


 


及腸子你腹部都脹大了而且裡面都出血了


 


乖乖你怎麼了???


 


為什麼這樣嚴重都沒有告訴媽媽呢???


 


星期日看你無精打采


 


以為你可能心情不好或是感冒了


 


星期一叫了醫生來看診


 


她只說你的肛門有傷口有一點潰爛


 


她也幫抽血


 


看你的身體狀況好不好


 


星期二


 


早晨爸爸還說你的狀況不錯


 


那知下午你的狀況不是太好


 


爸爸馬上送你去了醫院


 


醫生要求讓你住院觀察


 


醫生說如果狀況不是很好


 


星期三要送你去雅加達照片子


 


 


***乖乖在這二天媽媽都沒有在家


 


你是不是很想念我??


 


乖乖對不起****


 


 


雅加達醫生第一張X光片子


 


說你的肝臟有腫瘤


 


在第二張片子(從不同角度)


 


說你的腸子有異物


 


他們覺得你應該要馬上開刀把異物拿出來


 


拿出來之後;你就會好了


 


乖乖;那知道你不再醒過了


 


媽媽真的很恨


 


是不是我做錯決定???


 


乖乖


 


為什麼??為什麼??


 


你還沒有老??


 


為什麼就這樣走了呢???


 


為什麼??為什麼??


 


是媽媽做錯什麼呢???


 


為什麼要你去承擔呢???


 


乖乖


 


你知道我有多麼捨不得你


 


你怎麼會讓我這樣傷心呢???


 


乖乖你怎麼不醒過來再看媽媽一眼呢??


 


媽媽說等你好了;要帶你回家


 


我是把你帶回家


 


只不過


 


已經不是我那活潑可愛的兒子


 


而是冷冷冰冰僵硬的你


 


你不在呼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淇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