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kerzin是蛋糕與甜品的品牌




它始自新加坡





分佈在曼谷.雅加達.上海.吉隆坡


目前在雅加達有6家分店













離我最近的就在Plaza Senayan的Bakerzin














 


 


 


 



 


 


 



 




我是一個不愛吃甜點的人





但是為了這一杯荔枝茶加上這塊蛋糕


 


我會專程來

Bakerzin喝下午茶


 


縱使是自己一個人







甜品和蛋糕好吃不甜膩





最主要的原因是材料優質和新鮮





當然還有一些技巧和秘訣




唯有你自己親自去品嚐,才可領會當中的甜美。














沙拉種類不少













Bakerzin的食物隨著季節性會有調整





Bakerzin食物選擇性太多



 


Bakerzin除了甜點跟蛋糕


它們還有很多輕食


在雅加達Bakerzin還有印尼風味的餐點


 



 


 


 


 



 



 


 


 



 



 


 



Bakerzin義大利麵曾經是我的最愛


 


 


 



Bakerzin印尼咖哩雞套餐



 



Bakerzin的甜點為了迎合印尼人的習慣


印尼Bakerzin比新加坡跟上海都甜一些


 



 



 


 



Bakerzin的烤布丁是我台灣朋友最難忘的甜點


有機會一定要來試試看喔


超----好-----吃----



Bakerzin的飲料記得糖要分開


不然保證會糖到你心裡口難開



 


 



 



 





2006BAKERZIN已經進軍上海





Bakerzin上海第一家店位于来福士广场的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淇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