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灘短短兩年出現了東方商旅,半島酒店,重新風貌


 


百年和平飯店




 


及徹底重新定位的華爾道夫酒店




 


無論向舊上海黃金年代致敬的角度




 


還是從外灘古董建築的昇華角度




 


外灘華爾道夫都足夠稱之為外灘區域的明珠酒




 


外灘華爾道夫屬於 Hilton Group (希爾頓)




 


是世界上其中一個最頂級的 luxury hotel 品牌




























驅車前往外灘華爾道酒店時





我們遇到出租車司機幾乎沒有一個人知道的





說『外灘華爾道』





對方居然不知道





再說『外灘2號』





仍然不知道





我後來憑著記憶說中山東一路跟延安高架





我後來憑著記憶說中山東一路跟延安高架交叉路口





酒店有兩個正門





一個在外灘2





但是沒辦法停車





必須往前開右轉延安高架





走慢車道







事實上它第二個門是在四川中路上





因為四川中路單行道





車輛無法進入只能出










 


 


 


 


 


 


 


 


 


 


 



 





華爾道夫酒店為新樓和老樓





老樓是上海總會的舊址





走進去裡面感覺就是在閱讀歷史





從門口的設計到走廊中的裝飾





還是坐椅及老式電梯





能明白看出來它是一棟歷史悠久的建築物





值得驚嘆





 


 


 








從老樓走到新樓之間是餐廳





還有酒吧





來這裏参觀的人遠遠多於住店的人

















氣派的水晶燈





 




 


 








 


 




















 








新樓的房間尺寸很大





對於上海酒店來說是一種奢華


 





房間的感覺很居家有些復古





但這似乎正是Waldorf的風格





從牆上的裝飾畫還是吊燈或是到茶具的擺放





讓客人感受到每一個細節的用心
















大床非常舒適





位置也很高





就像是傳統的英國睡床



 


 


 



 


 



 


 


 





浴室裡鏡子裡還有電視喔


 


孫子可以在浴室待上一個小時





 


 






神奇的一秒中變透明的玻璃






 


 


 



 


 


 


 



 




飯店送給小朋友吃的點心


 



 




飯店送給我和謝先生結婚紀念蛋糕


?????


我傻了


我和謝先生結婚日期


我已經忘了









房間的view美得無話可說





在酒店的房間里看江景基本上和在外灘邊上看無異





這樣的位置和景色





讓人甚至不願意把窗帘給拉上









 









超高挑的天井










 




飯店說18歲以下加床是免費




旅行社卻又說小朋友一定要加早餐費用NT1600


拜託


你乾脆說加床NT1600附加早餐









 


 



要連續吃四天同一家餐廳的早餐@@   @@


還好有很多選擇


它們早餐算有水準了


只是少了豆漿及油條


不然更棒


 


 



我點是鵝肝醬蛋捲



 


 


 



 


 





這份法國土司真的很棒


蜂蜜味道極好的


我非常喜歡


 


 


如果沒有發生那一件事情


我對它們評價是很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淇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