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因為了團員方便到清華大華上課
 
所以安排大家住了北京文津大酒店
 
它是唯一近清華大學最近的大酒店
 
 
可是在文津大酒店
 
 
所有的工作人員態度都很<<<<<
 
 
並沒有達到五星級或是四星級飯店標準
 
 
我在這裡感受到北京人的冷淡及冷漠
 
 
 
我在一樓服務中心
 
 
『請問附近有沒有電話公司或是電腦公司』
 
 
 
『不知道』
 
 
『我要買電話卡要去那裏買』
 
 
『外面有賣』
 
 
廢話我也知道@@×
 
 
『外面那裏?
 
 
『走出去左轉就有了』
 
 
()
 
我在一樓服務中心
 
 
『我要去中關村科技大廈;從這裡搭車怎麼
 
?
 
 
『到外面搭車;一直走在右轉就會見到;不會
 
 
很久』
 
 
『是從飯店門口搭車還是到對面搭車?
 
 
『從飯店』
 
 
『大概要多久時間?
 
 
10塊車資就能到』
 
 
@@我怎麼明白什麼是10塊車資是多久
 
 
 
我在門口
 
 
『請問新網互聯是電話公司嗎』
 
 
『不知道』
 
 
『我要去中關村科技大廈;可以幫我叫一輛
 
 
車嗎?
 
 
『這裡不能叫車;你要走出大馬路上搭』
 
 
我第一次聽說飯店門口不能幫客人叫車
 
 
 
()
 
 
清潔人員打掃完房間之後
 
 
房間的咖啡及茶都不會補
 
 
如果跟打掃房間清潔人員要咖啡包
 
 
他們竟然回:飯店沒有發咖啡給我們
 
@@    @@    @@
 
這關我什麼事????
 
只好打電話到『服務中心』要咖啡包
 
是不是很奇怪
 
()
 
這一次住在北京文津大酒店6
 
只能說中國人工作態度或是仔細度
 
跟印尼女佣有得比了
 
第一天我發現書桌上電腦沒有被移動
 
旁邊電線也是
 
桌上的玻璃看得到灰塵
 
我想他們沒有玻璃穩潔@@
 
第三天更離譜
 
不管是在書桌上或是床邊的小桌上
 
還是窗戶邊小茶几
 
灰塵是厚厚的一層
 
整個房間裡到處都是灰塵@@  @@    @@
 
真的是不是<<<<<<<
 
無言<<<<<
 
清潔人員根本都沒有打掃@@
 
因為房間灰塵滿滿的
 
我的氣喘隱隱約約要發作了
 
以為北京文津大酒店很便宜嗎?
 
商務房間無早餐¥1008
 
這樣服務
 
這樣的環境根本不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淇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