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化療第12


 


我厭食症好像開始不見了


 


因為昨天忽然間有餓的感覺


 


真的太好了


 


我終於不再覺得吃飯是件辛苦的事


 


今天晚上看完醫生


 


心情非常愉快


 


因為我現在狀況都非常不錯


 


口腔四周麻痺在第二次化療之後似乎有減少


 


左手也比之前靈活;左手小姆指也會自己併回來


 


一切都在好轉中


 


我問醫生:我要服用多少次Temodal(帝盟多)?


 


醫生說:最少8


 


我又問: 8次之後?


 


如果效果出來;當然繼續再服用


 


(和信陳一信醫生說對;服用Temodal(帝盟多)


 


服到你死為止)


 


天阿;一個月七萬多


 


一年要八十多萬


 


上個月和信醫院幫我向健保局申請Temodal


 


有通過


 


想到一個月藥費要七萬多真的貴的嚇死人


 


但是如果它能讓變好


 


也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淇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