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些日子


 


我除了哭之外


 


還是哭


 


我失去我原本戰鬥力


 


Vivian:我原本認識那一個有毅力樂觀的你跑


 


去那裡??


 


20多天來


 


我知道我除了頭痛還是頭痛


 


我知道我很累很累


 


我知道我對所有一切看法都很灰暗


 


忽然間回到四;五年前的時候


 


那時候我得了憂鬱症


 


每一天睜開眼睛


 


只想----


 


每天都在期待自己趕快死掉


 


現在


 


我又回到那一種心情


 


乖乖的走


 


讓我一切都改變了


 


Vivian:你不能為一條狗傷心這麼久罷???


 


乖乖不是一條狗


 


他是我的孩子


 


妳不能因為這樣;讓自己身體變差罷


 


變差


 


變好


 


又怎麼樣??


 


我現在不是一個半殘的人


 


有差別嗎???


 


有時我連出門的勇氣都沒有


 


我怕別人異樣的眼光看我


 


也許我很在乎


 


自己走路是不是正常


 


我連站著穿褲子都已經不穩了


 


我已經知道


 


我的左腳比以前更無力


 


我脖頸子常常疼痛


 


一切一切的變化


 


都在持續中


 


我不知道是不是這一切改變讓我在害怕???


還是真的乖乖走了


 


讓我對人生失去希望???


 


 


我的心很亂


 


我明知


 


不愉快的情緒只會讓自己病情惡化


 


但是


 


我找不到快樂的心情


 


已經有一段時間


 


我不曾快樂過


 


已經有一段時間


 


我對很多事;一些人都徹底絕望


 


我真的很累很累


 


累到


 


可以不再醒過來


 


我現在只求老天爺幫我


 


讓我今生的恩恩怨怨在今生了


 


不要讓我來世再與那些人在結下孽緣


 


來世再相見


 


我跟vivian:妳跟ABBY一定上輩子欠我什麼;


 


這一輩子才讓我煩擾妳們八年;


 


我心裡想:下一輩子我們不要再相欠;讓我們三


 


個做真真的姐妹;讓我們再相扶相持;我會加倍


 


給妳們對我的關心及愛護


 


很感謝她們這些年


 


陪我走過


 


我人生中最難的歲月


 


如果明天


 


我不再醒過來


 


我無怨無悔


 


只求一路好走


 


我會去彩虹橋上找我的乖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淇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