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34號星期三


 


乖乖在24號星期三下午五點多走的


 


一個月


 


整整一個月了


 


今天天氣非常非常晴朗


 


乖乖


 


你在天堂開心嗎???


 


我還是很想念;很想念你


 



在花園每一個角落都有你的影子


 


我彷彿看到你在花園奔跑玩耍的模樣


 



 


 


我看到你自由自在在泳池裡游來游去快樂樣子


 


 



 


 



 


乖乖


 


我縱有萬分不捨都不能讓你為我擔心


 


所以我每天都為你跟觀世音菩薩祈求


 


讓你下輩子投到一個好人家


 


有愛你的父母


 


讓你身體健康


 


我希望我的乖乖


 


平凡快樂做人


 


乖乖


 


今天我為你佈施白糖給你最愛螞蟻朋友


 


這是媽媽最後為你做的


 


從小你就喜歡和螞蟻玩耍


 


但是你不會把它們弄死


 


你會和它們玩一玩再把它們放走


 


乖乖


 


你的善良


 


我相信觀世音菩薩看到了


 


我相信下輩子


 


你也會是一個善良的孩子


 


我的乖乖是世上獨一無二的


 


媽媽對你的愛是唯一的


 


我會永遠永遠把你放在心裡


 


永遠沒人可以取代你的


 


乖乖給我的也是永遠快樂的回憶


 


我的寶貝


 


你一定要開心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淇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